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厅为什么要做品牌营销?
2019-01-28 2261

   为了品牌的快速成长,我们必须创建共享的品牌营销,使所有参与方都能从品牌营销中获得自己的合理收益,使每个人都能吃甜食、获利,并共同享受品牌带来的价值。成为品牌的利益相关者,那么我们将非常愿意积极参与其中,在品牌心目中留下良好的印记,继续支持品牌建设,共同促进品牌的快速成长。创建共享餐厅品牌营销具有重要意义,其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效率最大化

   由于利益相关者从过去不关心销售到关注现在,将被动营销转变为主动营销,利益相关者可以采取更积极的工作方式,从而实现最经济、最有效的就业。尤其是过去对品牌漠不关心的消费者成为品牌利益相关者后,调查、研究和营销工作不再抓到表面,效率自然无与伦比。

   二、力量最大化

   通过共享,每个参与者成为利益相关者,不再与之无关,并且高高挂起。过去的品牌所有者已经将自己的优势转化为共同的努力,营销推力和需求。拉力的方向是相同的。根据机械合成的原理,最终强度自然是最大的。



   三、风险最小化

   利益相关者分担市场风险,他们各自的风险自然最小。特别是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和互动,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是最容易实现的。同时,各利益相关者的利益相对一致,容易被拧成绳子,内部摩擦风险系数大大降低。

   四、费用最小化

   在每个营销节点,从原来的品牌持有者到利益相关者支付成本,从过去的品牌经营者控制成本的单个利益相关者的成本,从而,利益相关者可以获得越来越合理的利益。

   结论:为所有品牌参与者,包括品牌持有者、高级领导、公司员工、供应商、经销商、购买者、用户和所有受众创建共享的餐厅品牌营销,可以从品牌营销中获得自己的合理收益,分享品牌成果,实现双赢,形成积极的互动关系,最终使品牌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