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9-03-01 2313

   对于那些有创业梦想的人来说,餐饮创业策划几乎成了首选的创业项目,但很多人在进入市场后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提前离开,留下了很多遗憾。

   俗话说:“一切都很难开始”,餐厅的开业将影响餐厅的未来发展,而位置是店铺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天,我们已经整理好了开店时应该注意的基本问题。

   1.转移商店要注意

   许多人正在寻找中转店。转移他人店铺时,要注意三种情况。

   首先,商业区面临调整的店铺,如整体改造拆迁、道路改造等,可能导致交通减少。

   其次,商店是否应该支付已经支付清楚的钱,水和电以及各种证书都是完整的。

   第三,健康许可、类似许可证、餐饮许可证、环境许可和其他文件,烹调烟雾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这些问题导致居民投诉,则该商店不必打开。

2.类似的竞争考虑

   在商业圈,餐饮业竞争激烈,餐饮业态比例不断上升,餐饮同质化严重,是导致激烈竞争的主要问题。有些人认为竞争意味着有客户和市场,但应该注意的是,如果商业圈内有类似的大品牌,那么长期的竞争意味着你的客户可能会被其他人吸引。

   因此,我们需要考虑更多的人、消费者团体和其他情况,以及附近类似餐馆的情况,以作出决定。



     3.入驻新商圈

   餐饮策划在进入新的商业圈子时可能会面临两种情况。一是商圈热,人流日益增加,这是赚大钱的第一次机会;二是商圈不发达,门冷,生意一天比一天硬。

   因此,当企业家进入新的商业圈时,他们必须有一个认识。即使一个新的业务圈可以在未来发展,它仍然需要一个积累流行的过程,新业务圈的未来前景是不确定的。对于餐馆的企业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赌注,所以购物商场也是如此。

   4.商店在街上的位置

   商店的位置对商店的生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餐饮业中,有金角、银边、草腹。

   忘了金点吧,提到肯德基和星巴克这样的餐馆的位置确实是不错的钱。

   银边是街道两旁的入境口岸,刚进入购物中心的顾客很容易停留和停留很长一段时间。

   肚皮指的是街道两侧街道的中间部分,散落的人流,减少购买欲望,导致一般商店的生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