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中棠,邹中棠讲师,邹中棠联系方式,邹中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智慧与管理之道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邹中棠:邹中棠先生献爱心捐助上海慈善基金会10万元
2016-01-20 122298

920日晚上,“将爱心进行到底鼎中鼎澳门豆捞爱心慈善之夜”活动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培训界一线高手云集上海滩,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及才艺大赛!开场训话的是中国演讲界德高望重的彭清一大师,他以饱满的激情,大师的风度,幽默的语言、从容的心态,超一流的演讲风范,使演讲一开场就进入高潮!接着教育培训界新锐人物姜岚昕发表了演讲,接着中国演讲界另一位大师级人物李燕杰先生震撼登场了,他以一代大儒的饱学之风让大家如沐春风、享受了国学大师、易学大师、演讲大师的风范!接着中国演讲家新领军人物邹中棠先生震撼登场了!

 

 邹中棠先生不愧为教育家、演讲家,他的开场语言可谓气势如虹、语定乾坤,一身英雄之气、自信之力和充满大爱的悲悯之情让人刮目相看,他以雷霆万钧的力量,一环扣一环的逻辑力量,更以演讲领军人物的英雄气概把每一个动作演绎到了极致,一种完美演绎、自然流淌的风范让观众自发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大赛别开生面,由风云在央视、上海电视台的当家花旦王冠和陈雷主持,他们搭档也很幽默风趣!本次演讲绝对是著名企业家齐大伟人格魅力的感召,否则,风云江湖的教育培训界大腕不可能这么多云集上海滩!

 

 这是真正的现场直播,任何一个老师都是没有经过彩排的上场!接到通知时,对老师的安排是安排6分钟演讲、每个老师再演唱一首歌,不会唱的朗诵一首诗歌!等到开场1小时前,总导演告诉所有老师,每个人的演讲时间只有3分钟!刺激就产生了!

 

 

 

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表现老师的舞台魅力,还要有思想性、独到性,真是一场考试!如果是专场,如果是一个人讲3小时,对于身经百战的老师虽然是小儿科!由于高手云集,由于每个老师都想表现出自己的独到性!整台晚会可谓看点多多!笑点多多!遗憾多多!

 

 那天晚上,出席的还有易发久、张志诚、齐大伟、刘景澜、李践、徐浩然、石岩、李光斗、孙晓岐、程社明、、李胜杰、梁凯恩等培训界风云人物隆重登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创了历史的先河!引发的一场学习的革命!

 

 邹中棠先生说:“几万人云集上海滩,他看到了一个趋势,什么趋势呢?人类消费文化明星的时代到来了!”邹中棠先生倡导:“一定要腾出右手抓文化!”。

 

 晚会接近尾声,彭清一大师、李燕杰大师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捐款5万!姜岚昕、张志诚、梁凯恩捐款100万,邹中棠、孙晓岐、刘景澜等老师捐款10万。(慧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