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王微讲师,王微联系方式,王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微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危机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微: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班学习危机预警 鸿茅药酒话题引关注
2018-04-18 2684

知名危机管理专家王微教授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班学员上课一一来自大健康产业康爱玲同学率先在手机端使用小微舆情监测系统(www.junansiwei.com)。


孙杨无证驾驶,损失超一亿;俏江南因一条鱼绝缘上市,创始人痛苦落泪;任正非变相激励员工,华为只能活90天。这一切事件的背后都暴露出一个公开秘密:危机预警危机管理管理太重要,稍有疏忽就万劫不复。 这一切说明危机意思有多么重要。

在案例教学中,王微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危机实战时机必胜条件(全员危机意识、一个良好的预警机制、一个正确的应对危机的策略、一个强大的公共关系)案例中既有新近发生的海底捞后厨卫生事件、陕西榆林医院孕妇跳楼事件、也有经典的三鹿、蒙牛、王老吉等5年左右时间发生的案例。

  刚刚发生的鸿茅药酒不懂公关的案例、“野蛮人”姚振华未来可能引发的命运转折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