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王微讲师,王微联系方式,王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微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危机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微:中德商学院聚焦中国式管理如何应对危机公关?
2018-08-23 2665




中德商学院聚焦中国式管理应对危机公关-


8月19日-20日,新郑市企业大讲堂暨中德商学院三期第四次课程在中德产业园招商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圆满进行。中德产业园企业家学员以及新郑市企业家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本期商学院课程。


如何应对危机公关

为应对小微企业发展当中所遇到的各种危机,由清华大学清华浙江长三角研究院中国责任中心专家、北京大学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室主任王微教授为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如何正面应对危机,如何妥善进行危机公关的专业解读。



危机该怎么公关,这是摆在每个企业公关部门的一个重要问题。“危机如火,水火无情”,可以说,每个企业的公关部门人员都会如此形容。而“公关部门人员好比消防队员,解决公关危机就如消防队员灭火”。但灭火的重点不仅仅在灭火本身,还需要关注灭火前、灭火中和灭火后的全过程。所以企业也就要相应建立一套预警措施,还要有一种从容面对可能出现的危机心态,更要有井然有序的解决之道。



在两天的课程学习中,学员们始终热情高涨,积极听讲,认真做好随堂笔记。通过课堂互动、实操演练深化对知识的学习掌握。


课程的可实践性和落地性得到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可,授课期间现场掌声不断。

中德商学院是中德产业园公共服务平台人才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助力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在商学院课堂上学有所获,增加交流,用知识装备大脑,开拓思路提升企业的发展速度,同时期望在大家共同的参与努力下,能够早日实现新郑市产业升级、区域经济的腾飞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