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为什么领导力培训应采用自主晋级培训?

1、现代培训应以学员为中心

领导力培训讲师杨天河老师认为,学习需以学员为主,老师只是起辅助作用。以老师为主,将会抹杀学习者的学习能动性和创造性,并因学员的知识面不同导致大量已知学生的时间浪费。

2、领导力学员控制意识强,倾向于自主学习

领导力培训对象为各级领导者或潜在领导者,这个群体的学习能力和欲望相对较强,也有丰富的经验。这类学员对填鸭式的灌输兴趣不大,甚至比较反感。相对,他们控制意识和能力相对较强,更倾向于在把握整体情况,自行制定计划并自行完善。

3、个人能力开发课程中不同参与者承担不同的角色

领导力培训讲师杨天河老师认为,需要老师反复强调督促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不能主动学习的员工不是优秀的员工。个人能力开发的课程,老师提供的应该是所有学生均可据以快速学习、快速晋级的方案,学习应以学员为主,企业培训组织者及学员上级应承担督导任务。

4、与授课相比,老师更应提供领导力自主学习解决方案

鉴于以学员为中心的现代学习理念、领导力学员控制意识强、主动学习系统学习能力强的特点,从某些角色解剖的领导力授课已很难满足学员的需求。需要老师开发出包含出全面领导能力的素质模型、测评、学习路径、岗位攻略、学习任务包、自主晋级包等一整套学习解决方案,让学员在工具的应用与实践中快速得以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