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河:全面领导力学习原则及方法
2018-09-28 2574

全面领导力学习原则及方法

1、先纵后横,自上而下,自左至右

原则上,先纵向掌握同一级别的内容达到精通后,再横向学习下一级别的内容。每个级别之内的学习,遵循先上后下的原则,逐步提升。

2、先评后学,针对性学习,提升效率

   通过测评把握自己的能力强弱,在快速补齐弱点的过程中实现高效精准学习。某些对绩效影响重大的强点,可继续强化。

3、集中横向学习,快速晋级重点能力

自左而右的分级学习内容,不仅是技巧的升级,更重要的是境界的升级。某些重点能力,可以集中跨级全部学习完成,尽量一次掌握到最高级别能力,实现重点能力的飞跃式晋级。

4、学用结合,务求掌握

   学习要与实践结合在一起,需要通过课程同步的训后任务,在实践基础上总结经验,进一步转化为自己的收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