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诚,李鸿诚讲师,李鸿诚联系方式,李鸿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首席营销问题解决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鸿诚资历背景
中国企业界颇受推崇的企业智囊团导师
市场一线练就品牌真功夫的“营销实战家”
全国受邀巡回演讲千场的“超级演讲家”
商海浪潮中博弈的“企业运营操盘手”
实战商业谈判练就的“谈判心理学家”
实践中历练成理论系统的“畅销书作家”
清华交大等企业家总裁班特邀讲师
国内多家企业集团的特聘专家顾问
  他是全球500强华人讲师,他也是中国企业界颇受推崇的企业智囊团导师;同时,他也是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方面最成功的演说家和咨询家之一。
荣获1979-2009年改革开放30年“中国百强培训师”,2010年,荣获由中华讲师网、阿里巴巴直播中心、 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颁发的“全球500强华人讲师”等众多荣誉。
他的演讲以清晰的商业脉络娓娓道来,学员评价他的演讲直指人心,不得不令人深思,可谓江湖所言针针见血,刀刀见肉,他以独特的商业思维和实战的商业思想,经常受邀到全国各大企业、院校演讲授课,八年时间全国巡回演讲1400场,每年都有各行业精英聆听他的演讲、接受他的培训,迄今为止,已为国内外6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系统化战略咨询及教育培训。
他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他在营销领域的研究对中国营销培训有着重要贡献。他始终秉持着教育强国的信念,通过自己的研究与实践不断帮助中国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他“让中国企业领航世界”的伟大目标与使命。
李鸿诚主讲课程
电话销售培训
顾问式销售培训
TTT培训师培训
大客户销售
情感营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