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惠,魏建惠讲师,魏建惠联系方式,魏建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建惠:如何打造幸福教师 
2017-07-28 2294
对象
教师 
目的
如何打造幸福教师 
内容

1、做幸福教师的标准是什么?

  老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育人先育己”,做幸福老师,先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2、幸福教师如何让孩子考高分?

  “成人”比”成绩”更重要!重要的不是考高分,重要的是做孩子的动能贵人。孩子不但要成绩好,还要做人好!

3、幸福教师如何给孩子带去正能量?

  “幸福是孩子学习的动力源泉”老师教育孩子,教的不只是知识,教的是“积极、阳光、正面、幸福”,给孩子带去幸福,做孩子的动能贵人。

4、幸福教师如何处理婚姻关系和家庭关系?

  婚姻幸福是家庭幸福的根源。学会让家庭幸福的三个看清:看清婚姻关系的真相、看清婚姻关系的规律、看清婚姻关系对孩子的影响。做孩子的动能贵人,做一名幸福的老师!

5、幸福教师如何爱孩子,成为孩子的动能贵人?

  学会“倒过来”爱孩子,欣赏孩子的优点,做到“优点不说不得了,缺点少说慢慢少”。让孩子幸福,爱到孩子接受我、喜欢我、崇拜我、感恩我、信仰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