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惠,魏建惠讲师,魏建惠联系方式,魏建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赏识教育学会副会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建惠资历背景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
中国中央电视台特邀亲子教育专家
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特聘名师
新加坡电台特邀婚姻关系与亲子关系专家
赏识教育首席咨询专家
动能教育特邀名师、咨询顾问
 
 他是帮助家长看清问题的本质,找到问题根源的智慧老师;
他是化解亲子矛盾修复婚姻情感裂痕的家庭问题“诊疗师”;.
 
几十年来,他一直潜心研究和探索亲子教育与婚姻关系的规律,成功解决亲子关系及婚姻关系、孩子教育中的各类困惑与问题,个案咨询,数以万计。
 
魏老师的课程观点新颖,视角独特,以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揭示家庭教育的本质。
他认为“教育原本是轻松愉快的,如果劳累痛苦,哪怕孩子当下表现得再好,教育方向也一定错了。”,他强调“正确的爱就是与道同行,与生命之道和社会发展之道同行,父母就不会折腾孩子,也不会折腾自己,才能真正帮助孩子成就幸福成功的人生。”。针对婚外情现象,他明确指出“任何婚外情都与第三者无关,婚外情现象是可以在婚姻中杜绝的。”等等,引发人们对家庭教育深度思索。
 
他主导的“智慧学堂”系列课程:《生命的智慧—认识你的孩子》、《教育的智慧—教育的根本与方向》、《教育的实操—关系与动力》、《婚姻的智慧—看清婚姻的真相》、《幸福婚姻的要素》、《人生的智慧—家庭指导师咨询课》等课程,为无数人解决了婚姻、亲子、教育中存在的困扰,面对繁杂的家庭问题,他总能引导学习者透过现象看本质,化繁为简,让人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他以丰富的实战经验,深入剖析与解读大量真实案例,通过现场演绎与互动,帮助学习者看清亲子教育、婚姻关系的真相。使更多人走进幸福,重建美满家庭。

他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同时还常年受邀为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家庭带去教育福音。他的教育理念被国内外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多次以特邀专家的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新加坡国家电台的教育专题节目,现场呈现教育智慧。
魏建惠主讲课程
-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