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瑶,李玲瑶讲师,李玲瑶联系方式,李玲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玲瑶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玲瑶:中华讲师网李玲瑶博士做客珠江大讲堂 诠释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
2016-09-14 2875

2016年4月17日,李玲瑶博士受珠江大讲堂邀请,为一百五十余位来自华南地区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从家庭、爱情、子女多个方面诠释了女性的成熟魅力。


成熟是一种处变不惊的从容,胸有成竹的大气,与世无争的淡泊,游刃有余的厚实。成熟不一定与年龄有关,就如同智慧不一定与智商有关一样。一个成熟的女人,能够使家庭温馨和睦、事业蒸蒸日上,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成熟的女人才是最成功的。


中华讲师网李玲瑶博士是国际金融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北大、清华等高校的客座教授。曾创立五家企业,是国内少数具有实务经验的企业家兼学者,她讲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将国外内情况相互引证,深受欢迎。从1985年开始,先后在国内数十座城市巡回演讲,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各地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1984年和1999年两次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参加了35周年和50周年国庆观礼。她所著的《走向成功》一出版即成为北京当月十大畅销书之一。李老师经商、讲学之余还热衷社会慈善捐助。自90年代初至今,先后在家乡红安、湖北华中师大及湖北民办大学等捐资人民币达百万元,设立“奖学金”及希望小学,为我国教育事业做贡献。2003年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当代经济金融研究新视野》已被北大企业家高级金融与资本班列为教材。

课题内容涉及中美经济及金融领域,婚姻与家庭和个人修养,是国内少数具有实务经验的企业家兼学者。她讲课时深入浅出地将理论联系于实际,并且将国外与国内情况相互引证,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著作:

《透视美国,解读中国——山坡上的中国经济》 (2010年北大出版社出版)

《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 (2010年北大出版社出版)

《中国经济转型》光盘 (2009年山东《名家论坛》)

《智慧女性的六项修炼》光盘 (2009年山东《名家论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