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玲,白玲讲师,白玲联系方式,白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玲:绝对挑战》聘专家白玲来汉授课 提高面试技巧
2016-01-20 542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陈光 报道:如何通过面试来找到合适的人才,长期困扰着众多企业家。12月1日、2日,楚天金报“管理课堂”又开新讲:由楚天金报联合武汉越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人力资源管理讲座,将邀请国内资深职业咨询师、央视《绝对挑战》常聘专家白玲,为江城企业传授正确的招聘方法及面试技巧。

企业的发展,关键是人才。一旦“招聘关”失守,选错人才,轻则制约公司发展速度,重则导致内乱纷争、烽烟四起。员工招聘如此,高管的选拔、接班人的挑选更是如此。

“面试环境下的语言存在一定的欺骗性。”白玲老师介绍,此次讲座,她将从面试的五步提问和追问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面试过程中的三大核心环节:标准确定、提问追问、综合评判,从而帮助招聘者正确评判面试对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