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玲,白玲讲师,白玲联系方式,白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玲:白玲工作室面试技术培训通知
2016-01-20 3513

  什么同样在面试,有的面试很准,有的却看走了眼?

    为什么同样在提问,有的问得洋洋洒洒,有的却无话可问?

    为什么同样在鉴别,有的面试后结论明确,有的却含含糊糊,雾里看花?
……

 谁说知人知面不知心,面试五步,让你一测到“心” !

    快速提高面试水平---白玲工作室面试官培训

    国内全新传授面试技术的特色课程,把最不容易讲解的面试中“问”的过程深刻剖析和训练,真正从技术层面讲解面试测评人才之道。做专业的面试官,从这一堂课起步课程最主要的特色: 面试中五步提问和追问技术——当场练就你 “面试攻防”的硬功夫。

    白玲老师让你从面试的五步提问和追问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面试过程中的三大核心环节:标准确定、提问追问、综合评判。你在大量的声像资料、案例分析、现场练习的过程中,你将和白玲一起层层分解人“心”之结构,逐步体验了解人“心”之感觉,开口练习直指人“心”的专业问法,真正走入豁然开朗之“心”天地。

    2004年6月至今,白玲工作室在北京、广州、杭州等地相继推出十几场独具特色的面试课程,得到了学员强烈的反应,大家一个最普遍的感受是:面试,过去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直觉经验,但是现在听来,真的是一门技术,有体系,也有可以操作的技能。

    这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机会,跟随白玲老师十几年的系统总结和生动讲解,你不再是一个只有经验的面试者,而是将成为一个真正具有实力的面试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