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玲,白玲讲师,白玲联系方式,白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玲:中华讲师网特约专家白玲:白玲坐客北大
2016-01-20 3318

白玲坐客北大“职业直通车”,揭示企业用人标准

  914日晚上19002100,白玲老师受邀参加了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全国大学生就业服务卫星专网举办的“职业直通车”活动。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企业用人揭秘——对话国企、民企和外企”活动当天邀请的嘉宾是: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北京地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吴森先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服务中心人才交流处处长胡红民先生;新浪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段冬先生以及我们的特约职业咨询师白玲老师。

 

  白玲老师作为现场唯一的女性嘉宾,生动分析了国企、民企和外企在企业招聘和用人方面的区别和特点,并且结合各类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从简历的撰写、面试的准备、自身职业定位等方面,向在场学生分析了如何获取这类企业的青睐,如何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白老师深入浅出的分析,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受益良多。

  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都围在白老师的身边希望能得到白老师更进一步的帮助。一位北大04级硕士生在会后给白老师的信中说:“您好!我更愿意称呼您白老师,因为今晚看到的您,特别是在讲座结束之后,亲切的感觉就像身边平易近人的老师。谢谢您精彩的点评,您的魅力发言,对我的启发很大。再一次说声感谢!我马上面临找工作的任务,有过一点实际工作的经验,尽管不像一些同学充满恐惧和担忧,但我知道,自己需要充分再充分的准备,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有很多的迷惑和不解,迫切需要有经验的前辈稍加指点,所以很庆幸自己今晚参加了这个讲座。期盼您下次再北大的讲课!”

    白玲,中华讲师网特约专家,人才评估和职业规划专家,精准面试技术的专业研究者,东方卫视《头脑风暴》等栏目特邀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特聘面试考官、职业生涯顾问。曾是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对话》、《商务时间》、东方卫视《头脑风暴》等栏目特邀嘉宾。2007年获中人网组织评选中国十佳培训师,2009年获《培训》杂志评选的百佳管理培训师。白玲助理手机:13738002328, QQ2851253268 帅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