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元凯,温元凯讲师,温元凯联系方式,温元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温元凯:温元凯:中国私人财富惊人 互联网金融空间巨大
2016-01-20 6381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表示:中国的私人财富惊人,我国的经济未来定能走出当前的困境,这给了e租宝、钰诚集团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

近日,“经济新常态下的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钰诚集团e租宝(2015)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活动现场,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表示,中国的私人财富惊人,我国的经济未来定能走出当前的困境,这给了e租宝、钰诚集团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

  温元凯表示:“世界上对中国经济的前景有两种看法,有人一开始比较悲观,我国著名经济趋势研究专家时寒冰在《中国经济20年大趋势》一书中写道:预测2016年中国将爆发严重的经济危机;2013年诺贝尔经济奖获奖人也提到了中国的房地产要发生崩盘;郎咸平教授,也对中国经济前景做出了比较悲观的判断。当然另外还有人没有那么悲观,是比较偏乐观的,我就属于后一派人。”

  温元凯相信,中国的经济能走出当前的困境,再上一个台阶。虽然目前中国经济下行的趋势,还没有得到根本转变,但像钰诚集团和e租宝这样的企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做到今天的程度,能在人民大会堂的金色大厅举办年会,这说明国内外的投资人对中国经济的未来还是比较看好。

  温元凯认为,中国当前正面临非常好的形势。2013年互联网金融作为一项金融创新,取得了很大成就,在国际上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这一年,余额宝横空出世,这是中国金融界的大事,余额宝问世短短一年,居然有一亿两千万人开户,汇集了5840亿元资金,这在全世界是创造一个金融领域的奇迹。在这样的形势下,中国形成了拥有六七十个成员的“宝宝军团”。相信e租宝也将成为一个后来居上的“宝宝军团”的成员。

  “为什么余额宝能够横空出世呢?”他表示,因为即使你只付出100元它也愿意为你理财,这样就把全国千千万万普通草根打工者的钱汇集到了一起,就形成了所谓余额宝的奇迹。相信e租宝也将遵循了这个思路,在通货膨胀的形势下,为老百姓的资金创造更高的收益,实质上这正在推动中国金融业和银行业的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