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山,钟灵山讲师,钟灵山联系方式,钟灵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商哲学与中国商业模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钟灵山:《大数据时代下家电零售渠道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
2016-09-28 2751
对象
家电零售业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2015年全品类电商监测数据显示,家电产品在线上的销售比重一直在持续增加。 家电企业正在逐渐掌握电子商务的运作规律,并将电商的运营当作未来的重中之重。 大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战略资产和核心竞争力,未来企业的竞争优势来源于对数据的解毒能力和快速反映能力,没有数据的进入者将无力参与到新的一轮竞争中来。
内容


【课程背景】:

2015年全品类电商监测数据显示,家电产品在线上的销售比重一直在持续增加。

家电企业正在逐渐掌握电子商务的运作规律,并将电商的运营当作未来的重中之重。

在这样的局面下,电商将逐渐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销售主战场。从近几年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看,中国家电市场的规模正在处于平稳增长态势。由于在前几年政策刺激时提前拉动了很大一部分市场需求,抵消掉了新品类升温、更新换代的增长,因此市场虽然火爆依旧,但整体增长放缓。

   

2014年3月,全国家电企业云集“家电博览会”,家电行业的大数据战略被首次明确出来:大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战略资产和核心竞争力,未来企业的竞争优势来源于对数据的解毒能力和快速反映能力,没有数据的进入者将无力参与到新的一轮竞争中来。大数据可以获取用户的真实需求,形成差异化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带来难以复制的竞争优势和体验改善。大数据拥有巨大的价值,但价值难挖掘、解决方案未成熟。

【课程目的】:

 

了解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向与家电零售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大数据时代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家电零售企业的渠道如何创新与发展。

【授课对象】:家电零售业中高层管理者

【标准课时】:06H/01天

【授课老师】:钟灵老师


【课程大纲】:

第一讲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未来发展预测

第二讲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家电零售企业未来发展趋势

第三讲 家电零售业发展模式与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