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心,今心讲师,今心联系方式,今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独立导师 全脑开发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今心资历背景
★九型能量学创始人
★中国善商系统创始人
★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
★亚洲破解人性密码教父
★中国创业型企业家导师领袖
★中国著名两性关系专家
★中国企业家总裁启智导师
★全国首家退转军人创业商学院院长
★2016第三届中华孝子节“十大孝子”
★著名企业家
★知名慈善家
★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
★国际今心九型人格体系创始人;
★国内著名两性关系专家;
★80后青年爱国主义演说家;
★美国华人协会 美国华人基金会 培训总顾问;
★国际今心九型人格研究中心 理事长;
★北京大学广西EMBA人才基地副主任;
★感恩改变人生全国大型公益情景互动演讲会发起人主讲人;
★广西防城港市师德师风教育顾问;
★山东省聊城少年军校特聘顾问;
★广西综艺频道《爱的就是你》栏目情感观察员 ;
★广西科教频道“ 完美生活” “影响力人物”栏目 性格分析师;
★广西卫视《第一书记》栏目专家团成员;
★柳州科教频道《奋斗柳州梦想秀》评委;
.....

今心导师是一位拥有10年经商经验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同时亦是一位10年潜心研究性格分析和心灵成长学问的贡献者,不仅先后跟随NLP创始人约翰.蔼瑞德(John Grinder)、罗伯特.迪尔茨(Robert Dilts)博士、苏茜.史密夫(Suzi Smith)博士、NLP大师张国维博士等名师学习NLP学问,同期还跟随萨提亚家庭治疗学问冰山原理创始人约翰.贝曼博士(Dr John Banmen)、九型人格学习鼻祖Helen Palmer九型人格学问,已及跟随米尔顿.艾瑞克森氏催眠首席讲师纪立勤博士(PhD.Steph

【专业擅长】

今心老师擅长将九型能量学运用于企业管理、人际沟通、心理健康及儿童教育等方面的辅导,在企业运营管理、项目招商、发展战略、性格分析、儿童心理、亲子教育、家庭成长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并以大格局结构、大智慧思想、大理论基础及深入浅出的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活跃的互动等特点成为中国独具特色的实战型智慧导师。
今心导师是一位拥有10年经商经验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同时亦是一位10年潜心研究性格分析和心灵成长学问的贡献者。

【个人成就】

1.传奇企业家

2013年创建久善今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从3个人到现在拥有近千人精英团队,从一家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30多家分(子)公司的集团公司,把久善今心的旗帜插遍中华大地!

2.智慧思想家

独创《九型人格》、《招商密码》、《人性大师》、《爱情密码》等实战性智慧课程影响了上千万人的命运和生活,他立志用九型智慧,帮助全球10亿华人获得成功与幸福!

3.超级演说家

今心老师十余年中走过国内外200多个城市,巡回演讲3000多场。全国200场《感恩改变人生》大型公益演讲发起人,听众学员达上百万人。他曾创造了连续10个小时不间断演讲的惊人记录!

4.明星慈善家

今心老师立志用毕生精力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目前已完成捐建5所),通过各种平台捐助各地福利院、敬老院及帮扶困难群体等,运营慈善资金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今心老师个人裸捐善款已超过1500万元,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家明星”称号! 
更多今心老师资讯,请关注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官网www.jiushanjinxin.com
今心主讲课程
九型人格三个阶段
引爆生命潜能特训营
感恩改变人生公益慈善演讲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
九型人格--销售秘诀
九型人格--爱情密码
九型人格导师班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