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静坤,黎静坤讲师,黎静坤联系方式,黎静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黎静坤:移民热何时可止
2016-01-20 12780
中华民族是一个长久的民族,5000年的文化传承让自己成为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活的很好的民族,2008年奥运会让中国更快的展现给世界人民。

     可惜到了2012年,中国遇到了巨大的世界经济风波,中国也是深受其害,中国人往往喜欢研究如何对付自己人,搞内斗很牛,但是对国外那像绵羊一样。

     再去看日本人,在上司、老师、长辈面前像绵羊,走到国外像狼。日本人在上司打自己耳光时,会让接受、不还手,但中国人对上司、老师、长辈并不尊敬。

     中国的教育太有问题,中国的分配机制也是需要改进的。这是现实问题,咱们不能回避,回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必须正视问题,然后认真对待解决,才能让中国更加的强大。

     中国现在的移民现象特别严重,主要来自于三大类:

一、贪官们:一些贪官得了不法之财,在国内认为不安全,所以拿个绿卡,或者小孩送到国外读书,等稳定了,把钱都寄到国外去,然后自己退休了或内退了跑到国外去安居。

二、明星们:一些明星赚了钱,就喜欢在国外买豪宅,然后自己在那里定居,办个绿卡,又跑到国内发展赚钱,钱都向外流出去了,为什么啊,因为国外有好莱坞,中国没有更大的平台。中国的电影太次了,电视剧更是垃圾,把观众当白痴,宣传的惊天动地,一看电影、电视真是差强人意。

三、老板们:一些老板们赚了钱,就喜欢跑加拿大去,为什么呢,怕中国的经济政策有变,资产缩水,或者认为会让自己的成本越来越高,企业无法正常的经营。所以中国的老板们实际上有一些人就是赚钱后努力去国外买房住,然后办好居住资格,回到国内把股份分割套现,让别人管理企业,自己在国外遥控指挥,企业能赚钱最好,不能赚钱,也不影响自己。

     反正各位,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移民热何时能休啊?移民越热,国内流动资金越少,现金流问题。

    每位的答案可能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说不上来,每位自己思考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