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静坤,黎静坤讲师,黎静坤联系方式,黎静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黎静坤:中国面对钓鱼岛的十大危险问题
2016-01-20 12865
钓鱼是中国的,但是现在中国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对日本动手,至少有十大危险问题,而且是一连串的致命的问题。劝爱国同胞们,别闹了,别再给国家领导人施加压力了。

   虽然我从不喜欢谈国际形势,也不喜欢谈政治,因为那些话题太过于敏感,容易让别人误会,说自己国家实力不强吧,不爱国。说一些爱国的话吧,有时候让一些人引用了、转载了,反而起到一些让国内盲目爱国之人情绪更加激动。

   今天晚上,实在睡不着,不知道什么原因啊,想尽什么办法都没有用。脑袋里面一直浮现一个自己国家钓鱼岛问题,我想还是写一下吧,或许能对国家的稳定起到一些微弱的作用呢。

   1、日本问题:日本是一个好战的国家,同时日本的海军至少不会比中国弱小,所以中国一旦与日本动手,加上美国的后背支持,至少中国短期内不会在海军上占到大的优势。 

   2、石油问题:日本与中国一旦动手,日本一定会炸中国渤海的油田、东海的油田,中国的石油是个致命的要害,如果不打仗中国储存的石油可用军事一个月,加上民用可用半个月;如果打仗军事可用半个月,加上民用只能用七天。

   3、马六甲问题:南海是一个悬念,中国当下对南海有掌控力量,所以小国不敢动手,一旦与日本动手,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越南、印度联合起来,加上美国的航母群会封锁马六甲海峡,中国从波斯湾的70%进口的石油生命线断了。

   4、印度问题:中国外交部杨洁篪访问印度,但是杨部长刚离开印度不久,印度就把军队开到中印边境,目的可想而知,印度与中国一直有领土纠纷,印度一旦把导弹发向中国的喜马拉亚山,中国将会发洪水。

   5、中国航空问题:中国的航空都是美国波音公司在维护,如果一旦波音公司不维护中国的飞机时,一个月内中国的航空就崩溃了,民航就要停飞了。

   6、房产问题:一旦打仗中国的房价一定彻底崩盘,中国现有经济还是以房产为主要支柱,一旦支柱倒了,中国的经济就会乱成一锅了。

   7、资金外流问题:一旦中国打仗,中国的有钱人一定会跑到国外去,把所有的资金都存到不打仗的安全国家,所以中国境内可使用的钱就会空了,怎么办啊,国家印钱啊,通货膨胀这是必然的事情了,现在通货膨胀约每年8-10%,一旦打仗100块钱能上个公共厕所都有可能。

   8、国外资金问题:中国打仗,国外的资金不但不会投资中国,还会拼命撤资,中国的经济将会全线吃紧,这种场面那不是我们所能想像的,到处都是倒闭的工厂,到处都是失业的民众,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来形容,绝对不是夸大啊。

   9、中国贸易问题:中国一旦打仗,公海被封锁,中国将无法再将产品顺利出口给别的国家,同时自己需要的物资,也不能顺利的运到自己境内,这样国家经济将全线溃败,那真是民不聊生啊。

   10、国内反动势力问题:国内本来就有一些别有用心的反动势力,就会利用国家不稳定之际,砸政府办公楼出来搞游行、地方独立等等各种不良举动,到时候啊,大家生命都有危险啊。

   我绝不是在危言耸听,这其实大家细想一下都能体会与明白的危险信号,就是你我身边啊,国家有大的震荡对我们普通的子民来说,有什么好处呢,只会痛苦不堪。

   因此啊,我真心的建议爱国热情高涨的同胞们,静一下心,让自己用别的方式来表达爱国之心吧。谁不想拿回国家的领土啊,国家领导人比我们更想啊,可以流芳百世啊,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实力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