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叶檀讲师,叶檀联系方式,叶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叶檀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经济评论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檀:叶檀:叶檀解读浙江苍南龙港新城未来发展方向
2018-03-12 2711

2月4日,“新龙港,新坐标,新视野”龙港新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举行。知名财经评论人叶檀和本土经济学者一起探讨龙港新城发展方向和前景。

   论坛上,叶檀结合国家政策、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规律等,就龙港新城现下的投资规模、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她表示,每一个地区的发展都离不开人流、物流和资金流。龙港30余年间实现了三次跨越,龙港新城被视为第三次跨越的标志,它的发展备受关注。龙港有着比较完善的产业链,在人流、资金流储备上也非常雄厚,困扰龙港物流交通便利的难题也将得到破解,如龙港新城滨海港口初具规模、甬台温高速复线、温州城际轻轨都将在龙港新城设枢纽站。龙港新城的潜力有目共睹。

  本土经济学者也以对话互动的方式,对龙港新城的现状、产业新城未来的发展潜力等进行探讨。

   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现场介绍,今年以来,龙港新城面对经济发展新态势,制定了一系列工业项目准入、建设、生产等规定。2017年,龙港新城和泰国正大集团、大连苏瑞船务有限公司、恒大、碧桂园、万科等企业先后签约。龙港新城还在医疗、教育、大型商业等配套方面引进了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恒大逸合城等比配套设施。未来,龙港新城产业园、文化创意园区、新能源产业园、总部基地、水上乐园、通用航空产业等项目蓄势待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