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叶檀讲师,叶檀联系方式,叶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叶檀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经济评论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檀:叶檀独家分享:CDR要来了,该高兴还害怕?
2018-06-26 2325

6月24日,2018年“新时代、新监管、新机遇”投资策略会在杭州召开。试图给广大投资者一个答案。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家叶檀老师给到来的1200多位投资者和听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投资知识普及课。

会议由杭州弘坤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由浙商杂志、青淼科技、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共同协办。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何崇赞,原华安基金、浦银安盛基金、华鑫证券董事总经理、现任尚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先生。、弘坤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蒙古蒙水水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庄科明、浙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浙商杂志副总编辑莫云等专家领导、弘坤尚信的新老客户、以及证券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杭州日报,浙江在线,央广网,腾讯,凤凰浙江,浙江之声,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等主流财经媒体记者出席了该策略会。

新规靴子落地,资管迎来新挑战

从2017年开始,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成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金融市场进入“强监管”时代。“一行三会”针对资管行业、公募、新三板、中介机构等出台了一系列监管政策,标志着以金融创新、资管繁荣为特征的金融扩张周期迎来分水岭。

2018年是新时代、新政策导向的开局之年,从严监管的态势进一步巩固,监管层纷纷出台资产管理领域的监管新规,对产品设计、杠杆要求、通道设置等提出了更严格的限制。

4月27日傍晚,《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下称“资管新规”或《意见》)正式发布。资管新规对整个资产管理行业的格局、未来盈利模式将产生深远影响。

企业融资的渠道是否面临着变化?上周,美联储加息,中国会如何应对?央行行长最近所说的“更多工具正在路上”,到底意味着什么?

财经女侠犀利开讲:

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有“财经女侠”之称的叶檀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当下形势的精彩解读。作为专攻明清政治史与经济史的博士,叶檀擅长以史为鉴,梳理未来经济的走向。涉足财经评论20余年,叶檀始终活跃在财经第一线,以“敢想敢说”、一针见血著名。

叶檀从监管升级切入,就CDR、小米上市、A股大跌、人才抢夺、去库存等最受关注和争议的问题展开分析。她逻辑严密又不失幽默,犀利中不乏悲天悯人的情怀,引发了嘉宾的共鸣与思考。与市场的悲观情绪不同,叶檀预计,CDR对A股资金面冲击不大,却可以让A股市场重新定价。叶檀表示:“投资者将以境外科技巨头作为标杆衡量A股科技股,A股科技股的市盈率将逐步向境外科技巨头靠拢。”

叶檀还用她准确的判断力,从宏观的经济形势分析,全方位精准剖析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未来。策略会上还特别设置了投资者互动环节,不同行业、不同经验的投资者们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叶檀提问。

看清方向,方能想清对策。叶檀的解读给了许多听众全新的观察角度。“我感到我现在情绪稳定了。”一名投资者会后开玩笑说。

守护财富传承,共享美好时代

不久前,独角兽基金开售,遭遇市场疯抢,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投资渠道的稀缺和财富管理的巨大需求。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统计,从2015年到2020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会保持年均1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预计到2020年,中国居民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超过200万亿,高净值客户家庭会达到388万户。

财富的积累往往来自几代人的卓越眼光与魄力,财富的管理同样需要为守护这些财富付出努力与辛勤。目前,财富管理市场的供需之间存在较大缺口,市场、尤其是高端人士急需更为专业化的机构来成就应对业挑战。

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的变化,给资管行业带来新的挑战,也将推动财富管理行业洗牌。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投资的新机遇在哪里就成了广大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弘坤尚信总经理闫利侠女士表示,资管新规的落地不但有助于对行业发展方向与市场资金面进行预判,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投资者了解监管层的新规很有必要,改革变化中往往蕴藏着新的机遇。”闫利侠说。

杭州弘坤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弘坤资产和尚信资本联合打造的财富管理机构,业务涵盖财富管理\家族信托\私募基金\股权投资四大板块。弘坤尚信依托弘坤资本和尚信资本强大的资产端管理能力,以及专业的理财师团队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综合性大型的金融服务公司,业务涵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两大板块。与客户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享受新时代带来的新机会,是弘坤尚信的愿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