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瑛,赵晓瑛讲师,赵晓瑛联系方式,赵晓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为每个受训单位负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晓瑛:赵晓瑛老师给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讲座!
2016-01-20 57306

      2013年11月9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四楼报告厅赵晓瑛老师给“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干部们作讲座,主题为《管理沟通与领导艺术》。整齐的制服、认真听讲座的干部给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简介:

(一)贯彻执行出入境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和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实施细则、办法及工作规程,负责所辖区域的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和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工作。
(二)负责实施出入境卫生检疫、传染病监测和卫生监督,负责口岸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工作。
(三)负责实施出入境动植物及其产品和其他检疫物的检验检疫与监督管理,实施动植物疫情的紧急预防措施。
(四)负责实施进出口商品(含食品)的法定检验和监督管理,负责实施一般包装和出口危险品货物包装检验,负责进出口商品鉴定管理工作,负责实施外商投资财产鉴定,办理进出口商品复验工作。
(五)负责实施对进出口食品、动植物及其产品等的生产(养殖、种植)、加工和存放等单位的卫生、检疫注册,负责实施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和出口质量许可工作。
(六)负责实施国家实行进口许可制度的民用商品的入境验证,负责出口、转口商品的有关出境验证。
(七)负责实施出入境交通运载工具和集装箱及容器的卫生监督、检疫监督和有关的适载检验、鉴定,负责出入境交通运载工具、集装箱、包装物及铺垫材料和货物的卫生除害处理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执行国家、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署的有关检疫、检验的国际协议、协定和议定书等,负责技术性贸易壁垒协定和检疫协议的实施工作。
(九)负责签发出入境检验检疫证单和标识、封识,并进行监督管理。负责出口商品普惠制原产地证和一般原产地证的签证工作。
(十)负责所辖区域内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统计,调查和收集国外传染病疫情、动植物疫情和国际贸易商品质量状况,提供有关信息。
(十一)负责对所辖区域内各类涉外检验检疫、鉴定和认证机构(包括中外合资、合作机构)以及卫生除害处理机构的监督管理。
(十二)按照管理权限,承担人事、教育培训、外事、财务、基建、物资管理、纪检监察、审计、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十三)承办上级检验检疫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