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瑛,赵晓瑛讲师,赵晓瑛联系方式,赵晓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为每个受训单位负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晓瑛:同携友谊 健康你我--第三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6-01-20 56247
2013年11月2日,在秋意盎然、丹桂飘香的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里,第三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运动会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浙江大学CCE中心主办,浙江大学企业家杭州同学会承办,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管委会担任指导单位。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严建华,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主任金海燕、副主任顾玉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祥,浙大西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长贤,以及来自浙江省、江苏省各地14个地区的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和在校学习的各高研班同学30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







    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是一个非常有特色,非常有活力的特殊群体,是由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高级研修班在读的上万名企业家学员组成。“今天的浙商已是世界的浙商”,而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的企业家又是浙商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是一支活跃在浙江乃至全国经济浪潮中的弄潮儿,更是浙江民营经济后续发展的主力军。正是因为这么一群热爱学习,注重发展,有着强烈责任感的浙江大学的优秀企业家学子,具有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在经济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形成了同学之间产业链互动,使合作共赢的“同学经济”得到了持续发展。





    本届运动会以“同携竞技 健康你我”为口号,旨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企业家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增强校友凝聚力,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同学经济”的发展。

    上午十点,第三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运动会开幕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体育馆前举行。开幕式上,浙大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祥博士,学校发展联络办金海燕主任、浙大西溪校区管委会主任罗长贤书记,浙大企业家同学会总会会长吴忠泉分别致辞。然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15支代表队依次喊出本队响亮的口号。最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大学体委主任严建华教授致辞并隆重宣布第三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开幕!



    浙江大学CCE中心、浙大企业家同学总会、浙大企业家同学会各地分会(杭州、湖州、丽水、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江苏、金华、江南、诸暨、永康、慈溪),总共1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七个项目的角逐,包括羽毛球、乒乓球、三分投篮、拔河等四个竞技项目,还有小马过河、螃蟹赛跑、套呼啦圈等三个趣味项目。




    各个赛场展开了激烈的赛事,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大展身手。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重重激战,决出了羽毛球男女冠亚季军、乒乓球男女冠亚季军、篮球团体冠亚季军等。而在最受关注的拔河比赛中,各个代表队都派出精英强将,8名队员团结一心,将全身力气灌注在那根决定性的绳子上,在震天的加油呐喊声中,队员们咬紧牙根,卯足了劲,齐心协力将绳子往自己队的方向拉,将团结进取、合作共赢的企业家同学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宁波同学会以顽强的精神,勇夺冠军,台州同学会获得亚军,杭州同学会、永康同学会并列季军。




    激战之后,晚上在世纪喜乐大酒店三楼,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晚会由浙大CCE中心张超和陈欢主持。为获得佳绩的运动员颁发奖杯、奖牌、礼品、鲜花。在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和一声声热烈的欢呼中,第三届企业家同学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第三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运动会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
    冠军:嘉兴同学会
    亚军:同学总会
    季军:杭州同学会

   
    羽毛球项目:
    男子组冠军:张林(嘉兴同学会)
    男子组亚军:何刚(杭州同学会)
    男子组季军:徐光伟(同学总会)、徐剑飞

    女子组冠军:邵雪芬(嘉兴同学会)
    女子组亚军:叶珠华(丽水同学会)
    女子组季军:周旬(江苏同学会)、何依平(永康同学会)

    男女混双冠军:吴雪娇、叶樟标(丽水同学会)
    男女混双亚军:金振华、邵雪芬(嘉兴同学会)
    男女混双季军:何刚、李婧(杭州同学会);周松、何依平(永康同学会)

   
    乒乓球项目:
    男子组冠军:沈郁樑(嘉兴同学会)
    男子组亚军:徐君剑(台州同学会)
    男子组季军:陈亮(同学总会)、李赫宝(台州同学会

    女子组冠军:杭宇佳(嘉兴同学会)
    女子组亚军:史辰(浙大CCE中心)
    女子组季军:胡晓琳(同学总会)

    男女混双冠军:沈郁樑、杭宇佳(嘉兴同学会)
    男女混双亚军:钱小康、严琳(湖州同学会)
    男女混双季军:陈亮、胡晓琳(同学总会);胡伟建、方丽斌(永康同学会)

   
    三分投篮项目:
    团体冠军:绍兴同学会
    团体亚军:杭州同学会
    团体季军:诸暨同学会、江南同学会

   
    拔河项目:
    团体冠军:宁波同学会
    团体亚军:台州同学会
    团体季军:杭州同学会、永康同学会

                                                                               浙大CCE中心 蔡冬珍报道 谢甜甜/李婧 摄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