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刘东明讲师,刘东明联系方式,刘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实战互联网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网络营销刘东明老师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培训O2O互联网+课程
2016-04-08 1215


在零售、旅游、餐饮等行业积极拥抱互联网+时,房地产也在积极寻求转型,“触网”布局房产O2O模式成为行业共识。虽然在降息和部分城市取消限购政策的利好作用下,近期房地产市场小有回暖,但所面临的压力依然存在。如何拥抱互联网实现长远发展,如何从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寻找到机会等依然是一道难题。为此,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地产行业组织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特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老师讲授房地产O2O互联网+课程。

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老师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培训房地产O2O互联网+课程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是一家全国性的商业地产研究与产业合作机构,联盟首任主席由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现任主席为第八、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商业部部长胡平。联盟会员涵盖国内外商业地产开发商、连锁商业企业、商业街、招商顾问公司、建筑设计机构、投资基金、设备供应商以及专家、学者,知名会员企业包括万达、世茂股份、凯德商用、深国投、宝龙集团、永旺、家乐福、百盛、俏江南、百胜餐饮集团、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国美电器、中影影院、世邦魏理仕、富士达电梯等,在行业内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十分重视互联网+时代下,O2O模式的发展及应用,正源于此才有了这次盛况空前的房地产O2O互联网+培训,邀请到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营销专家刘东明老师倾情授课。

课上刘东明老师讲到:房产O2O即是将原本近乎绝缘的线上线下渠道彻底打通,把所有的线下资源整合在一起,通过线上专业的营销工具,结合线下极具规范式的服务流程,最终完成房地产交易。房产O2O有别于纯互联网的运营,更多是线下的服务。房地产交易这个行业是最复杂的链条,必须要有很强的线下服务能力。因此,关键是在落地,并形成有效的商业闭环。

培训期间中国商业地产联盟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北京朝阳大悦城并由朝阳大悦城公司高管讲解,其创新发展的商业形态“悦界”绝不只是单纯的Shopping Mall,而是更契合现代人需求的生活方式中心。朝阳大悦城以创新的建筑结构、空间设计、品牌组合打造出了“悦界”生活方式主题空间,契合和引领新兴中产阶级理想的生活方式。“悦界”主题空间,在跨界与创新中汇聚与生活有关的一切美好,承载了朝阳大悦城作为商业探索者的思考和未来发展的新路径。

刘东明老师曾为搜房网、新浪乐居、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永泰地产、金圣地产、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好宅网、金马甲、中国建材在线、居然之家、东易日盛、元洲装饰、超凡装饰、索菲亚衣柜、得高地板、尚品宅配、博洛尼、王府井、银泰、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吉邦房地产、首届中国建材家居行业O2O大会、首届中原建材家居O2O发展论坛、中国家居建材论坛等房地产家居建材类客户培训服务,是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授课专家,中韩营销协会上海教育院常务院长、北大电商总课题组网络营销中心主任、上海交大客座教授,中国化肥助剂第一股富邦科技董事(股票代码:300387,市值33亿) 、东阿阿胶顾问、互联网养车第一品牌车发发顾问(车发发A轮融资3000万估值3个亿) 、酒仙网品牌专家顾问团顾问。 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EMBA、MBA授课专家,中国第一届网络营销硕士专业——北航互联网营销与管理硕士专业特聘教授。刘东明老师还担任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专家、新浪内容营销奖评委、搜狐营销堂专家、网易中国汽车数字营销总评榜评委、淘宝创想营销盛典评委,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弘报大使,美国艾菲国际奖、台湾金手指奖、时报华文金像奖(台湾)、金鼠标奖、金麦奖、虎啸奖、中国移动互联网APP大赛、亚洲旅游营销节(韩国)、中国新媒体节评委。本次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网络营销培训班——“网络整合营销”核心课程纲要:

一、取势 —— 八面微风,商业地产微营销大趋势

1、E浪潮来袭与商业地产微营销的必然趋势

2、移动互联网下微经济模式大变革

3、80、90后消费浪潮

二、明道 —— 微言大义,商业地产微营销在战略

1、商业地产如何利用微营销互联网弯道超车

2、商业微营销VS传统营销○2○之道

三、优术 —— 威力无边,商业地产微营销大实战

刘东明五微一体微营销落地方案

1、微定位

2、微引流

商业地产快速增粉10万的方法

商业地产○2○场景重构触点设计

烟台大悦城美拍神器

微活动----大悦城加多宝如何引爆市场

二维码两套免费软件

提高扫码率的方法—刘东明二维码八卦阵

让商业地产一年多赚2000万广告费的妙招

万科史上最大的草坪二维码

亿动广州全国首个微信看房团启动

3、微运营

(1)微信息

东部华侨城全媒体微信

微信方案创作天龙八部

手把手微信视频

微花齐放举贤网0成本600万点击神话

手把手微信html5免费工具

手把手微信节目营销神器

(2)微服务

自动导航带客到案场

小米手机微信营销五大黄金法则

花样年物业的互联网革命

(3)微信任

阿里巴巴全球十大网商的美女CEO的微信秘籍

九阳豆浆机店员个人营销“小文子美食”

(4)微成交

保利房贷抢红包

微信卖房不是梦

(5)微代理

万科万客通带给传统行业的思考与震撼

好屋中国众包模式

四、合众 —— 微众成城,商业地产微营销大团队

1、如何激活“大团队”全员营销,获得200万免费链接?

2、张瑞敏人单合一,海尔互联网战略

3、80、90后的互联网化组织管理——失效与控制的平衡,霸道管理、王道管理回归人道管理。

O2O时代,如何搭建商场的技术服务架构

O2O时代,商场及品牌的运营会发生什么改变

O2O时代,微信营销粉丝如何与门店有更强的互动

一、O2O之意

1、O2O的定义

2、互联网化进程中的O2O

3、O2O在垂直行业的渗透率

4、O2O垂直市场的选择

二、O2O之道

1、用户在商场内希望从ONLINE获取什么服务

2、零售行业O2O核心:连接

3、零售行业O2O之整合金字塔

4、零售行业O2O之用户信息流

5、零售行业O2O之多屏台交互

6、零售O2O之实施步骤:小处出发,轻启动

三、O2O之例

1、集团的从上至下案例:王府井、百联

2、商场的从里到外的案例:印象城、大悦城

3、品牌门店的从点到面的案例

四、O2O之思

1、零售行业未来3年O2O发展趋势探讨

2、零售行业O2O新技术应用猜想

培训后大家参观朝阳大悦城“悦界”并由其高管亲自陪同讲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