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宇斌,莫宇斌讲师,莫宇斌联系方式,莫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莫宇斌资历背景
莫宇斌,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著名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ASK123学习培训机构合作顾问、苏州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大学城建学院校企联盟订单班高级讲师。汇博精益商学院院长、高级合伙人。2012年度在中华讲师网、中华讲师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千强讲师”排行榜活动中排名第368位(其中在通用管理类排名第20位)。2016年度在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举办的“中华讲师风云榜”活动中被评选为“中国500强讲师”。
    曾服务于:中域电讯、联想集团、天霖国际物流集团(港资)、康美药业(A股上市公司) 、百千国际集团、新加坡富园控股(外资/上市公司)、润年家居、好风景家居、全友家居。

    一直钻研基于企业发展战略的现代管理体系设计与模式选择,对目前世界知名企业大学的运作模式有深入了解研究,拥有10年以上授课经验及良好的口碑。
    擅长讲授:《家居行业新零售商业模式变革》、《创建牵引式学习组织-搭建持续人才开发体系》、《卓越管理--打造企业高效中层》、《军令如山--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保障目标变为结果的金钥匙》、《中华传统文化与事业成功之道(职业生涯规划类)》、《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如何搭建有效的培训体系》、《创建学习型组织》、《如何创建属于企业自己的企业文化》、《中层干部综合管理技能》、《如何从家族式管理走向现代企业管理》等课程,课程内容均从实际工作经验中总结而来,非常实用有效,特别是其总结的“工作任务清单法”及“行动方案法”,颠覆了传统的管理理念及工作方式,让企业管理者真正做到了简单有效的“傻瓜式”管理,可谓是继“六西格玛”管理工具后的又一大创新管理工具。
    培训风格:真诚、务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深入浅出、潜移默化的培训理念。
莫宇斌主讲课程
家居行业新零售商业模式变革
酷家乐场景式营销模式
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之道
企业创新与发展
卓越管理--打造企业高效
保障目标变为结果的金钥匙
一代大商孟洛川与现代商道
如何创建学习型组织
非人力资源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