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国方,包国方讲师,包国方联系方式,包国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包国方资历背景
  包丰源,北京心智家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和心智医学创始人,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成员,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医药预防分会常务理事。

  包丰源以“让更多人帮助更多人”为使命,致力于研究通过提升思想境界、人生智慧和家族能量的理论与方法,总结出链接与平衡理论、宇宙规律的十二个法则。并以创立的“心智禅修”、“心智医学”、“为人父母”、“永续发展”等课程为通道,在各地传道、授业、解惑,弘扬正气、善念和大爱。使学习者拥有透过现象看本质,发现、掌握和运用规律的人生智慧。并通过科学有效改变潜意识的“唤醒法”、“面对法”、“呼吸法”、“共振法”等方法,使人从经历中能够洞见生命的意义,提高人的精神维度和思想自由度,超越事业、财富、婚姻、健康和亲子关系中的心智障碍,达到生命价值的提升,实现人生的理想与富足生活。 
  
  包丰源创立的心智医学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西医和心理学关于情绪与疾病关系的论述,在处理的个案和研究中总结出:人的思想变化会产生情绪,情绪导引气血产生定向反应,形成身体各器官规律性变化和身体中气道的淤堵,影响气血流动,造成免疫力下降,人的身体就会出现疾病或者加剧原有病情。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查找出细胞记忆中不健康的心智记忆,释放、清理病患的情绪“种子”,舒缓产生疾病的能量淤堵点,达到通则不痛,无创伤改变、减轻疾病的目的。同时帮助患者在回顾生命历程的过程中转变心智,重新审视疾病与生命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正确对待疾病,懂得敬天爱人,尊重生命,籍由心智的提升达到增加免疫力、激发修复疾病的自愈力来提高身体健康状况。

  包丰源创立的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以“让更多人帮助更多人”为使命,以倡导和践行“中国太阳公益活动”为社会责任,以捐建心智家园小学和关爱孤寡老人为核心,通过持之以恒的慈善公益活动,不断传播人间大爱与温暖,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

  出版著作:《塑造中国形象》、《永续发展》、《系统赢天下》、《用思想来改变一切》、《心智能量》、《孩子的问题都是父母的问题》、《共振》、《今生相遇都是过往的重逢》、《边走边悟》、《不要拿过往的经历当资本》、《用心带孩子》、《成就孩子一生》、《谁决定孩子的命运》、《决胜右脑》、《右脑制胜》。

  心智医学研究的起点:
  第一、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西医和心理学关于情绪与疾病关系的论述,研究情绪与疾病的对应关系。
  第二、能量是自然界中最基本的元素,人的生命是依靠能量而存在。
  第三、人的生命体是由细胞组成,细胞中存储着过往经历中形成情绪的记忆,所以就会形成属于个体特有的生命状况。
  第四、人的身体是以全息形态而存在,人体的每一个相对独立的部分都和人的整体脏腑器官具有对应关系。
  第五、每一个人都是家族成员中的一员,都是在一个系统中,这个系统中每一个人的所作所为都会影响这个家族的命运,同时每一个人也都受制于家族传承中精神能量的影响和作用。
  第六、一切事物的表现都是内因与环境所共同作用的结果。
  第七、事物的存在都有其平衡规律和存在意义,疾病也如此。

  心智医学理论观点:
  第一、情绪会导致身体的气血产生有规律性的定向流动,并形成生理和病理反应。
  第二、只要找到细胞记忆中影响健康的对应情绪点,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将它释放、清除和化解情绪“种子”,疏通形成疾病的能量淤堵点,就能达到缓解、减少、清除疾病的效果。
  第三、疾病是能量缺失或淤堵程度的显现,能量的变化影响疾病显现的程度。 
  第四、在人的生命延续过程中都会因形成情绪的经历留有深刻的细胞记忆,并以遗传基因的方式,形成源生疾病。
  第五、疾病既是个体内在“需要”对外的表达方式和行为语言,也是社会化进程中自然界和谐与平衡的一种“需要”的结果。
  第六、每个家族都是一个特有的系统,家族序位紊乱或者成员的“过失”都会影响和作用于本系统,导致本系统中某些成员以“疾病”的方式来平衡系统关系。
  第七、疾病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一种自然、社会、家族、个体之间的平衡关系,经历疾病是对生命更好领悟的契机,是在提醒我们应该改变一些错误或者执着的思想。

  心智医学的调理方法:
  第一、通过科学有效的“唤醒法”、“面对法”、“呼吸法”、“共振法”等方法,查出细胞记忆中不健康的情绪记忆,并释放、化解与清除病患对应的情绪“种子”。
  第二、舒缓产生疾病的能量淤堵点,达到通则不痛,无创伤改变、减轻疾病的目的。
  第三、帮助患者在回顾生命历程的过程中转变心智,重新审视疾病与生命的关系、人与自然和谐的关系、疾病与命运的关系,通过提升内在能量和思想境界,使生命得以重建,获得身体健康与富足的人生。

  心智医学不是治疗疾病,而是通过对情绪与疾病对应关系的认知,懂得敬天爱人,尊重生命,籍由心智的提升和舒缓能量淤堵点,达到增加免疫力、激发修复疾病的自愈力来提高身体健康状况。

  心智医学是建立在中医理论上的延展与创新,是对于西医和中医治疗手段的一个补充;是认知疾病与健康关系、预防疾病的重要手段;是对于当今现代人在事业、财富、婚姻、亲子关系中所形成恐惧、担忧、焦虑、愤怒等情绪获得有效释怀的科学方法;更是让人通过疾病懂得尊重生命、敬天爱人、倡导人类文明的时代需要。
包国方主讲课程
“心智禅修”、“心智医学”、“为人父母”、“永续发展”等代表性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