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陈淮讲师,陈淮联系方式,陈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淮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淮:中华讲师网-陈淮:房地产在中国历史上的作用才刚拉开帷幕
2016-05-11 1854

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在2016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上发表演讲时表示,房地产在中国历史上的作用才刚刚拉开帷幕。

  陈淮表示,要正确理解政策才能判断房地产市场,分为三个层级:

  第一,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对房地产业的影响。在关于抑制经济下行,抑制通货紧缩的过程中,显而易见有利于房地产业为主的政策出台。

  第二,“去库存化”是真正直接针对房地产为主的政策,坚决抑制打击,投机性、投资性需求,努力发展租赁市场。   第三,和改革相联系的政策,也在2016年及此后可能对房地产有重大影响,但是目前还在推进中。比如营改增,这是税费改革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目前很难说对房地产究竟是利空还是利好?众说不一,依我看我们可以视为对我们健康发展有利的长期政策。

  从长期看,政策长期的走势,积极稳妥地推进中国的城市化、城镇化,这是“十三五”期间一个非常重要的落脚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