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辉,李国辉讲师,李国辉联系方式,李国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端商务礼仪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国辉:三期《领袖风范公众演讲七步训练法》助学员们演讲有成,相信下一个演讲家就是你!
2016-01-20 2526

第三期《领袖风范公众演讲七步训练法》助学员们演讲有成,相信下一个演讲家就是你!

演讲绝不是上帝给予少数人的特别的才能。”世界上没有什么天生的演讲家,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奋斗不息的你 

2015年11月1日由世博礼仪培训"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cfly01.com/" style="color: rgb(0, 0, 102); text-decoration: none;">礼仪培训专家,全球礼仪十大华人讲师,中国杰出演说家李国辉老师主讲为期三天两晚的课程《领袖风范公众演讲七步训练法》在学员们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在这三天两晚的课程中,李国辉老师倾囊相授,学员们在汲取智慧,感受强大能量磁场的同时,绽放自我,成长蜕变!

永远不要担心自己无基础,永远不要否定自己,只要用心,就有可能,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口才是你一辈子要用的能力,你到底是想要好口才。还是一定要好口才,如果一点要,那就立刻行动,并且全力以赴。本期学员中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但是他们在在上台做演讲的时候总是会出现,紧张,不知所措,思维不清晰,说话不抓人等等的问题。李国辉老师让他们在课程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并且帮助他们改正,掌握了演讲口才之道的根本。也正是因为这样,在三天两晚的课程下来,学员们都有了质的改变!从上台紧张,说不出话,到现在有感染力、有台风,能够带动观众,鼓舞士气的“演说者”

真正的演讲不仅仅是语言的表达,更是身。心,灵的外在绽放;真正的演讲不仅仅是术,更是道,术一人敌,道可万人敌。而演讲口才之“道”则是根,只有掌握了根本,你才能够去灵活的运用。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这正是李国辉老师的愿望。真正的去帮助那些在演讲和口才方面有苦难的朋友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