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怡,杨静怡讲师,杨静怡联系方式,杨静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体仪态培训师 礼仪培训师 女子形象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静怡:中国第十二届深圳站《你的气质价值百万》圆满成功
2016-01-20 7439

    2015年3月21日静怡学堂(总部)《你的气质价值百万》第十二届在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五楼精彩开讲。

    讲座开始,春风礼仪创始人、世博礼仪培训专家李国辉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厚的文化底蕴,带领着大家进入到“礼之源”。并且结合时政,通过实例和故事,幽默、精彩地演绎礼仪,教会我们如何知礼、懂礼、用礼!
    在一天李国辉老师的课程结束的时候;有一位学员分享说:“我今天中午回家的时候,我儿子问我今天是周末啊,你怎么不陪我,然后我说我去学习啊,那你学什么啊,我想了很久,然后想到李国辉老师说的,“我要去学习怎么做一个榜样啊!”正如李国辉老师所说的,我们女人要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
    第二天的课程学员们期待已久的世博会、大运会形体培训专家杨静怡老师终于出现在这群爱美的女人们的眼中,在她们的课程的休息当中,她们无疑不谈到杨静怡老师,她们说道:“世上尽有如此女人,她的一颦一笑让她们觉得恍如隔世”,而且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她们都围着杨静怡老师,一起向老师问着她们的困惑。
    在两天的课程即将结束的时候,有一位来自金融行业的女性朋友分享说:“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人,因为我觉得爱美的女人很有魅力,虽然昨天的课程我没有赶到,但是学习今天一天的课程,我觉得我受益良多,非常感谢静怡学堂给予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在这里聚集了一些共同爱美的女性朋友,这里环境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学习,非常感谢。”
    两天的课程里,没有浮夸的语言,只有专业的训练与指导。两天的时间里,两位专家细心答疑,帮助学员解决心中的困扰,学员们豁然开朗!课程在学员们学习、分享中落下帷幕。学员们都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颇丰,愿意在礼仪形态方面深入学习,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气质。并且现场有很多女性朋友当场报两位老师最精华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