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怡,杨静怡讲师,杨静怡联系方式,杨静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体仪态培训师 礼仪培训师 女子形象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静怡:自然立体素颜妆这样化
2016-01-20 8073
       这款自然立体系妆容,少了以往很多复杂的步骤,为了让出门更方便一些,在底妆部分增加了一些技巧,所以基本上可以说是以素颜效果出门,在约会和出游时都很适合哟!做一个有气质优雅的女子!

        Step1:因为是一款自然立体系妆容,所以底妆上增加了很多技巧,不仅是作为打底而已,利用了接近肤色的BB霜在脸部各个位置都涂抹上,特别是一些死角的位置上,也要均匀涂抹上,这样才会让妆容自然许多。建议参照图中的所标志的部分,用手指再均匀涂抹开来。

        Step2:为了让妆容变得更加自然一些,再来一些锦上添花的步骤,眉毛部分也要记得画上,切记使用的眉粉也要接近眉毛的色彩,用眉笔稍微沾取一些之后沿着眉毛开始轻扫填色,但要记住不能太刻意了,自然一些就好。

        Step3:之后是用睫毛夹稍微夹弯睫毛,接着再用睫毛膏涂抹上,之后提升气色的腮红,轻轻的扫在笑肌上,唇部用淡粉色唇蜜涂抹后,这样基本上妆容都完成了。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静怡学堂微信公众号:jyxt01 (关注微信,您将获得更多学习机会)
静怡学堂:

总部咨询电话:0755-86069426(何老师)
官方网址:www.yjingyi.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