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彭可望讲师,彭可望联系方式,彭可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市场营销与科技产品销售实战能力训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工程营销实战技能提升与客户关系运营(冶金工程)
2017-02-14 2142


参训企业简介

xx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XX集团公司控股的国有大型科技型企业,前身为xx集团长沙XX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57年,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工程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XX工程建设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工程建设总承包商和设备供应商。

xx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专家团队,现有从业人员1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89人,中国工程设计大师1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6名,中国xx集团公司首席专家2名,在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2名,各类注册工程师262人。

xx以“环保、高效、节能”为宗旨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已取得国家和省部级各类奖项300余项,其中国家级金质奖4项、银质奖12项、铜质奖8项,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200多项,专利实施率达90%。主编了烧结、球团等领域3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和规程,获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多项。公司拥有国家烧结球团装备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了烧结、球团及直接还原实验室和冶金装备检测与材料性能分析实验室以及工业炉窑、自动控制和环境保护等多个技术研究所。

xx通过不断地创新来提供超值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合作伙伴的尊重。公司产品和服务遍及国内宝钢、鞍钢、武钢、攀钢等各大钢铁企业,承担过巴西、印度、沙特、印尼、日本、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的工程设计和总承包业务。曾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典、巴西、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广泛的技术合作与交流,与住友、住金、三菱、美卓、盖尔道、阿尔斯通等世界跨国集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培训对象:市场经理团队,营销部,区域负责人,客户经理,支撑工程师。

培训时间:2017年1月19日

培训地点:长沙

培训语言:中文

培训内容:1、行业市场拓展的策略思路;2、大客户销售的基本功;3、大客户会谈与引导;4、各类典型客户的分析与营销策略;6、营销团队建设与咨询。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工作背景,海外市场营销,行业市场,冶金工程,大客户销售,营销策略,区域市场营销战略,铁三角,团队协作,销售项目策划,客户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