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蔡玉讲师,蔡玉联系方式,蔡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礼仪专家、资深银行服务管理与营销培训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9-08 2872


应银行邀请,著名银行管理培训专家蔡玉老师,来到银行为全体100多名机关干部与支行行长进行《银行机关效能建设与行动力提升》的培训,此次培训,蔡玉老师以集中轮训与后期的机关项目辅导相结合进行全方位展开。

  一、加强银行机关效能建设首先坚持服务至上的精神,树立机关从从争当一线与客户支持者,提高服务效率的目标。

  作为银行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就是履职,提高服务能力就是提高履职能力。银行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银行“窗口”岗位工作人员的坚强服务后盾,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注意多沟通、多配合;办事服务要超前、主动、规范、高效,谋事在前,成事在后,做到脑勤、手勤、腿勤、嘴勤。对上级交办的工作,要闻风而动、掷地有声、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疲疲沓沓、速办速决;对下级请示的事情,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办结。要在为民排忧解难中增进同群众的感情,在解决实际困难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加强银行机关效能建设必须从细节抓起。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对于一名银行机关工作人员与一线网点管理者来说,细节不仅见证服务质量,也是考量其素质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具体标准,因此,要向一流标准看齐,要用更宽阔的视野、更严格的标准、更细致的态度去做好工作。既要善谋大事,又要学会干实事,更要能干好具体小事。


  三、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必须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银行机关人员提高工作效率,结合网点与机关办公到的7S管理,提高银行有效会议、有效时间管理,到带领一线员工进行主动营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