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胜,陈永胜讲师,陈永胜联系方式,陈永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提升训练、高效团队建设培训师、战略绩效咨询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永胜:管理切忌多头领导
2016-01-20 39101

近日在教育小孩的时候发现自己偶尔发脾气的时候,小孩不像前一段时间顶嘴了,自己很纳闷为什么呢?不由得停下了手边的活去思考,因为上了二年级比一年级懂事了?可是前一段时间以说她,她就很理直气壮地一堆的理由呀?忽然想到,应该是最近孩子的外婆回老家了,家里就我和她妈妈带她,她妈妈行政工作又时候忙,她最近”归我管“的时候多些。这也许是其中的原因吧!

孩子的管理和我们在企业管理的时候是一个道理:

1.她在有多个管理者的时候,往往其他管理者的意见就成了她可以不执行(或者不知道按谁的执行)的理由,于是她可以有很多挡箭牌。而就一个领导时,她对你的权威与依赖就决定了执行起来就不是那么困难了。

2.管理者呢,多是看不惯某些行为而”为了规范,为了员工成长“而突然之间会指手画脚,然后他的精力就够不到继续多服务一些了。害得员工的直接管理者还得按照自己的来。你的指手画脚并没有改变什么!

3.管理的人多了,相互间都觉得会有其他人管呢,结果就谁也顾不上了。被管理者因为管得人多,就学会了应付管理者,而不是做事情了!

 管理切忌多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