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为,张有为讲师,张有为联系方式,张有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商营销策划/网络营销/互联网转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有为:张有为:真心社交,做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
2018-10-24 1990

【社交认知升级】

一、社交绝对是旧概念,但现在似乎成了第一重要,可有多少人是真心的?为了事业人生与为了卖货赚钱而去社交,真心程度是截然不同的。


二、网络社交以博文或短文开路,但写给陌生路人看的文字,是无法打动人心的。只有写给亲密朋友的语言,才能让陌生路人也有所触动。


三、微博确实是弱关系,但不用强关系的真心文字,最后连弱关系也没有,就是没有关系。薇信确实是强关系,但本质上是弱关系,或者仅仅是买卖关系和面子关系,这种感觉有时比没有关系还难受。


真心社交,做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关键词:真心,能力所及)

1)通过各种推广途径,让被信任打劫过的客户主动加你为好友,然后把客户圈养在微信的朋友圈。


2)为了达到第1条的目的,我们需要写出“客户想看要看的内容”,这就是内容营销的功力了。


3)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我们要在多个互联网平台上去转载那些有内容质量的博文,打劫更多的客户。


4)为了延续或连续写出更多的博文(包括故事),我认为要去设计三个主题:工作与生活,客户与服务,产品与事实。


5)发信息或转载博文到100~200个互联网平台。


6)【理想】在微博上建立强朋友关系,在微信上帮你转发信息。


学习更多内容,新浪微博@张有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