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伟,王占伟讲师,王占伟联系方式,王占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亲子关系调正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占伟:【智慧家长】—好父母成就好家庭(2天1夜
2016-01-20 4049
对象
家长
目的
沟通、成长
内容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您是否为孩子贪玩,没有节制的玩电脑游戏,看电视而苦恼呢?是否为写作业拖拉,马虎;做事磨蹭,没有时间观念;没有自信心,想赢怕输;上课听课注意力不集中,搞小动作等问题困扰呢?是不是为解决这些问题而烦心呢?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爱您的孩子吗?您会爱您的孩子吗?

那请您来回答:什么是爱?您是如何爱孩子的?以什么为标准?孩子能够感受到吗?

如果您不能正确回答这些问题,您就需要静心思考思考,不会爱还爱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会爱才是真爱,不会爱还爱就是伤害,不会爱还爱就是虐待,而真爱是需要学习的!真爱带给孩子的一定是暖暖的感觉,是孩子能够感受到的!

真正好智慧家长课能够帮您学会真爱,学会正确的教育孩子的方向,正确教育孩子的理念,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

“教育错了的儿童比未受教育的儿童离智慧更远!”


您是否遇到以下问题

1、 孩子拖拉、丢三拉四、马虎、粗心、不能坚持,遇到困难就往回缩、

2、孩子自制力差没有目标和时间观念,磨磨蹭蹭孩子不按时吃饭 孩子不听话,

3、经常胡闹、上学又哭又闹、胆小、怕生、不爱跟同学玩不爱说话、

4、没自信等情绪问题孩子不好好写作业、不爱学习、甚至厌学、

5、每天必须父母监督才能完成作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孩子网瘾、早恋等问题、

6、孩子教育不一致、付出很多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发脾气、唠叨、妻子/丈夫不负责任教育观念不一致、

7、付出很多但得不到婆婆的认可、婆婆宠孩子、孩子一身问题婆媳吵架丈夫不管、沟通遇到问题、观念不一致

智慧家长课帮您:

1、帮助孩子越来越优秀

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优秀的。而如何帮助孩子越来越优秀,却很少有家长去关心,也很少为此做些什么。如果能够帮助孩子把追求一生幸福作为方向,给他一个有真爱的环境中成长,以培养心灵的力量为基础,以培养责任心作为切入点,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以自信心作支撑,以上进心作动力,那么孩子一定就会越来越优秀!

2陪伴家长越来越智慧

孩子年龄越小,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力越大。所以父母是否能够正确和智慧的处理与孩子之间的问题和关系就变的至关重要。父母都是爱孩子的,而“会爱才是真爱”,不会爱还爱,那么爱的方法就会是错的,就会对孩子造成莫大的伤害!!您是否在因为不会爱而“伤害”自己的孩子呢?所以要做智慧家长,按照“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的思路解决问题,不再使用简单粗暴、重复无效的教育方法,在家庭幸福指导师的陪伴下走向智慧和成熟,使孩子越来越优秀。

3、 促进家庭越来越幸福

一个家庭要想幸福就必须处理好两种关系: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而如何处理好这两种关系,保证这两者关系的和谐和稳定是家庭实现幸福的基础。而任何一种关系都是由双方组成的,当这一种关系出了问题,那一定是关系的双方都有责任,唯一的区别只是谁占主要责任和谁占次要责任。

课程特色

通过智慧家长课程,专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授课形式,教授家长如何在生活和学习中培养孩子的上进心、自信心、德行、责任心。学习后的家长能够帮助孩子确立追求幸福的价值观,为孩子创造有真爱的家庭环境。最终帮助家长滋长智慧,提高独立解决家庭问题的能力。


课程目录


课程主题

课程一

《教育的缓发性》

课程二

《爱,是一切的答案》

课程三

《有效情绪管理》

课程四

《认清自己,了解孩子》

课程五

《夫妻和谐,家庭幸福》



【讲师介绍】

王占伟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站 奠基导师

“柒和关系系统” 创始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 特邀嘉宾

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委员会 会员

国家二级 心理咨询师

全国青年培训师 50强



?讲师简介

在中国,王占伟先生的足迹踏遍了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江西、浙江、安徽、福建、湖北、广东、四川、贵州;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为众多的家长、学生、教师、企业家做过几千场演讲和报告,为无数学员找到了家庭幸福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他一手创办“亲子关系和谐坊”,整合一线师资团队,吸收众多名家的教育理念,服务每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为己任,为千千万万家庭带来和谐美满。

他所主讲的《父母做对才不累》、《好父母之道》等家庭教育光盘,畅销数十万套,持续影响百万家庭,被誉为中国亲子教育的宝典。

电视节目《有效沟通——思路决定出路》、《幸福家长宝典》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三十多个地方电视台等播出得到众多学员的强烈反响。

他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温暖人心的讲课风格,让无数名师惊为天人。


?经历描述

曾用半个小时,让一个目光呆滞的孩子,变得眼神采奕奕;
曾用两个小时,让一个准备放弃中考的孩子,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曾让一位四五年没听到孩子和自己好好说话的妈妈,收到了“妈妈今天不用来接我了,你亲爱的宝贝”;
曾让一位迷失方向的母亲找回了亲子的温暖;

?培训风格

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案例典型,互动培训,让学员感受深刻,当堂掌握家庭教育前沿的理念、方法与规律,学习者课后持续实践应用,孩子学习成绩提升、身心健康成长,效果明显。

?主讲课程

?【让中国家庭教育动起来】报告会

? 《父母做对才不累》——家长应掌握的教子规律

? 激发孩子的兴趣与动力》——成长动力引导

? 《人生与梦想》——有效人生规划

?孩子课程

? 放飞梦想训练营

? 青少年励志成长训练营

? 望子成龙亲子营

?家长课程

? 《父母做对才不累》提升家长动力营

? 好父母成就好家庭》——父母成长训练

? 《亲子沟通36计》——和谐一定有方法

?专业课程

? 家庭教育学习指导师培训

? 家庭教育学习讲师培训

?高端课程

? 柒和关系系统》——人生必修课

?曾服务过的部分客户

宽高教育集团、北大荒种业、哈尔滨市社会科学院、大庆佳龙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虎翼科技有限公司、101教育集团、安徽书商协会、新华保险江西分公司、汕头新格教育、今日英才、太任教育、巅峰家教智慧、燕郊中学、赢家大讲堂、前沿讲座、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华夏联盟教育集团、博爱教育、易鼎文化军酷旅、君龙人寿、亮颖视力、真正好家庭幸福机构、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斐然教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济南电台、廊坊博爱教育、固安二中、固安三中、文安二中、文安四中、圣智达教育、心源教育、大兴社区、重庆巴川中学、中山清华总裁班、厦门博赞教育、江苏邳州明德实验学校、安徽毫州蒙城关工委、南宁一道管理咨询公司、大聪教育集团、世纪明德教育集团、陕西红叶教育、宝鸡西关社区、宝鸡红叶博苑幼儿园、普宁二中实验学校、巨人新时代教育、澄海艺林教育、普宁青少年宫、澄海龙湖小学、澄海汇璟实验学校、揭阳清大教育、揭阳小牛津幼儿园、汕头女企业家协会、智翰教育、曦望树教育、天津滨海家庭教育中心、澄海艺术幼儿园、澄海星光教育集团、内蒙古准格尔旗关工委、湖北大冶妇联、湖北大冶子规幼儿园、湖北大冶实验小学、湖北黄石湖景花园幼儿园、湖北黄石六一幼儿园、内蒙喇嘛湾民族中学、内蒙喇嘛湾民族小学、内蒙薛家湾第八小学、内蒙古薛家湾第三中学、内蒙喇嘛湾益民小学、北京航空器材公司、内蒙薛家湾民族小学、内蒙薛家湾第六小学、内蒙准格尔旗第十中学、内蒙沙圪堵实验小学、内蒙沙圪堵第七中学、安徽广德东方润英培训学校、安徽广德中学、安徽广德实验学校安徽广德桃州中学、安徽广德实验小学、安徽广德桃李园学校、安徽广德滨河学校、广东汕头潮阳金培学校、浙江东阳市凯乐幼儿园、浙江义乌海洋幼儿园、浙江义乌复兴幼儿园、浙江义乌大路金成红幼儿园、浙江义乌北站幼儿园、河北廊坊大厂城关小学、内蒙古托克托县进修学校、内蒙古托克托县教科局、内蒙古托克托县第二中学、内蒙古薛家湾第一小学、内蒙古薛家湾第二小学、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一小、贵州点点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辉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等。




【主办单位】北京博学盛德教育机构

开营时间】2天1夜

【训练营地】全国合作基地

【报名电话】400-6525-007 / 15343166101 / 18911952457

【微信账号】wzw7geok

【参训费用】2980元/人











学员对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