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伟,王占伟讲师,王占伟联系方式,王占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亲子关系调正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占伟资历背景
国家二级  心理咨询师
    柒和关系系统  创始人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站  奠基导师
    青少年励志成长训练营 主训导师
    【让中国家庭教育动起来】公益巡讲 发起人
讲师简介
    在中国,王占伟先生的足迹踏遍了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江西、浙江、安徽、福建、湖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为众多的家长、学生、教师、企业家做过几千场演讲和报告,为无数学员找到了家庭幸福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他一手创办“亲子关系和谐坊”,整合一线师资团队,吸收众多名家的教育理念,服务每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为己任,为千千万万家庭带来和谐美满。
他所主讲的《父母做对才不累》、《好父母之道》等家庭教育光盘,畅销数十万套,持续影响百万家庭,被誉为中国亲子教育的宝典。
电视节目《有效沟通——思路决定出路》、《幸福家长宝典》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三十多个地方电视台等播出,得到众多学员的强烈反响。
    他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温暖人心的讲课风格,让无数名师惊为天人。

经历描述
曾用半个小时,让一个目光呆滞的孩子,变得眼神采奕奕;
曾用两个小时,让一个准备放弃中考的孩子,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曾让一位四五年没听到孩子和自己好好说话的妈妈,收到了“妈妈今天不用来接我了,你亲爱的宝贝”;
曾让一位迷失方向的母亲找回了亲子的温暖;
培训风格
    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案例典型,互动培训,让学员感受深刻,当堂掌握家庭教育前沿的理念、方法与规律,学习者课后持续实践应用,孩子学习成绩提升、身心健康成长,效果明显。
王占伟主讲课程
【让中国家庭教育动起来】报告会
《父母做对才不累》——家长应掌握的教子规律
《激发孩子的兴趣与动力》——成长动力引导
《人生与梦想》——有效人生规划
孩子课程
《放飞梦想》训练营
《青少年励志成长》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