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德,赵又德讲师,赵又德联系方式,赵又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生产物流培训专家、精细化管理咨询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又德:打造一流作业现场
2016-01-20 38056

做好整理、整顿工作,减少寻找时间

整理淘汰企业物品中不必要的物品以及对物品进行“三定”整顿,可以减少物品的寻找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做好清扫、清洁工作,保持环境舒适

做好清扫、清洁工作,为作业人员创造舒适的环境,可以使他们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情,有助于改善工作品质、提高工作效率,是一种消除隐形浪费的好方法。

 

利用可视化管理,让现场一目了然

可视化管理是一种用眼睛看的管理,用可视化的方法管理现场的人、机、物、法等生产要素,可以使员工对现场一目了然。

 

 通过定点摄影改善现场问题

通过定点摄像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对比改善,以此来彰显企业生产现场改善效果。

 

 实施红牌作战,强化改善效果

在上产现场贴红牌能够给人以警醒,在容易发生问题的地方或经常发生问题的地方贴上红牌用以提醒相关人员注意改进,可以强化整理、整顿、清扫的效果。

 

 创造满足持续作业的工作环境

通过7S对工作环境的不断的改善,逐渐制定出符合工作环境的标准文件,并据此创造满足持续作业的一流工作环境。

 

 积极消除污染源,打造环保现场

积极消除污染源可以从源头上杜绝现场污染的生产,从而打造一流的环保生产现场,避免由于污染造成的浪费。

 

塑造员工良好的礼仪形象

从穿着、行动、言语等方面严格要求员工的礼仪,塑造员工良好的礼仪形象,培养员工的素养,有助于营造一流的车间环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