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风水大师,上海风水大师,苏州风水大师,陶思潮,现代易学研究会会长亲自看风水
陶思潮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国际易学联合会现代易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会会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陶思潮:大师陶思潮关于家居风水的12个忠告
2016-01-20 63696
1、大门内外宽广平整,无异形冲射,不能对厨房、厕所,否则必须作相应处理。

 2、门与窗、窗与窗不通透,否则宜用玄关、博古架、鱼缸、植物等遮挡国。

3、灶位设在厨房的东方或南方,如其它方位宜作相应的处理。

4、大门斜对角为固定财位,宜聚气和放置一些旺财的饰物饰品,如金元宝、水晶洞等。

5、客厅沙发应靠墙,无路冲;重事业者,主沙发宜面向进门,求安稳者,主沙发可背对进门。

6、主卧内,镜子、卫生间不得对床、对门;灯饰、吊饰不得压住床头和床身。

7、天花板不得装镜子。

8、凡室外有不良建筑物对着门、窗、床、座位,可用植物、窗帘等遮挡,也可用狮子、大象等镇守,还可用八卦镜、凸透镜等反射。

9、客厅的西南方或整个房屋的西南方宜有水的元素,如鱼缸、饮水机、水景画等。

10、2010年流年财星居中,可在房屋的中间或客厅的中间摆放一些金属材质的旺财饰品,如:鼎、金元宝、貔貅等。

11、2010年流年文昌星居北,凡在该年参加重要考试者,可在该方安放课桌、看书、摆放相片或最喜爱的饰品。

12、家居颜色应以大自然为标准和参考,屋顶以白色、蓝色为佳,红色次之,忌绿色及其它颜色;四周以白色为佳,绿色、红色、黄色次之;忌黑色、灰色;地以黄色、深红色及相应颜色为佳,忌白色、大红色、黑色、绿色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