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李爱讲师,李爱联系方式,李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りあい 日本商业协会认证 日本养老介护协会合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爱:海外VMD的全新职业领域-2
2016-01-20 49464

VMD业务范围非常广泛。
总之视觉营销是在原来陈列师的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视觉提案的业务。

目前以VMD为主导的店铺企划师、视觉总监的职位还很少,但这无疑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说视觉企划师将成为未来最抢手的一个新职业一点也不过分。

应该注意的是,视觉企划师与广告公司的促销员和内装工程的设计师时完全不同的。

在不久的将来,不仅懂得上述4项业务,而且具备整体经营思想的VMD企划师应该是企业大量需求的高端人才。

最近,在VMD咨询过程中,我们发现顾客最强烈的愿望是 提升终端营业额。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单纯改善商品陈列是不够的,店铺装修、商品企划和视觉营销必须同时进行调整。

如今在改善商品陈列的同时,必须全面考虑商品采购、店铺装修、商品促销、甚至店铺运营等全方位的改革方案,才能适应现代市场发展的进程。

视觉营销企划与市场战略不同,他的历史不长,还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
但是,可以断言,熟悉企业运作各个环节的总监、总企划师必将成为未来企业不可缺少的核心竞争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