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法,刘有法讲师,刘有法联系方式,刘有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在商战中寻求价值最大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有法:二期【商学弟子班】开班回顾
2016-09-25 2825

二期【商学弟子班】开班回顾

【2016年9月17日,二期【商学弟子班】正式开班!

来自不同省份的弟子如期到场。

上午9:00,在师父告知“弟子规”与“弟子注意事项”之后,为期两天的闭关修炼正式开始!

开班第一讲:《商战十大跳出》。

旨在让弟子学会“用心去感悟、用脑去扩张”;求“商道”之法则、探“商魂”之所在。

“先王者非王,非王者后王”。

“后发而先至”!

【刘有法老师告知“弟子规”及“弟子相关事项”

【刘有法老师为弟子们授课。

【弟子们聚精会神听课。

【弟子们认真做课堂笔记。

【弟子小组案例讨论。

【刘有法老师与弟子课堂互动。

【主持人课前带弟子们做娱乐游戏。

【二期《商学弟子班》全体弟子合影。


【部分弟子学习心得摘要:


●●机械产业董事长张来文:

  “《商战十大跳出》中的案例让我们拍案叫绝!

商道中营销策划丝丝入扣!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商战打法让我们如痴如醉!

这是一次颠覆性的营养大餐,企业经营中所有的营销问题都包含在这十大策略中!真是如获至宝!醍醐灌顶!

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拔高了我们的境界!让我们真正的了解了商道的本质和商魂!那就是一切围绕着客户去做文章!

从此让销售变的不再是难事!让企业经营变得轻松!

感恩师父的大爱精神和谆谆教导,让众多弟子驱散了心头之惑,重获黎明的曙光!”


●●服装产业总经理胡安良:

  “一、师父成就他人之爱令人钦服!以师父之学识经验和地位成就,开班育人而不计回报,于当下社会更显大爱!此成就他人之德足令我学习终生。

二、从‘商战十大跳出’——《公司经营与营销创新》的十大模式的分解案例入手讲解,给弟子们多角度的观察与思考,令人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原来经营与营销可以这样做呀!

三、师父是以具体实战案例着手,逐一讲解,是要以点带面,让我们举一反三。通过术(方法)来阐释道(规律)的一个过程。

案例~>方法~>模式~>规律。

‘十大跳出’其实就是让我们学会:用多角度去看事物找方法!

四、我们同门师兄弟要在学习本领的同时,建设好以师父为中心的同门人脉圈,让大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自身产业发展壮大寻求商机!”


●●医药产业董事长李永超:

  “一、以前也参加过不少培训、讲座、公开课等课程;感慨只有一个字‘虚’;个个都是顶级的高大上讲师——光芒万丈,听的也是激情澎湃,一直在脑门上着,哎!!!

直到听了师父的课,才知道什么是商道!什么是商魂!什么是真正的绝活!总结两字‘实用’!

谢谢师父把您压箱底的干货,传授给我们!

二、‘十大跳出’更是让我茅塞顿开!

每一跳都是那么的精准、巧妙、有神;反其道而行之;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俗话说:‘商场如战场’,没有永远的胜利,只有不断地进取;没有最好的时机,只有创造的机会;没有完善的准备,只有时刻准备着;才能使企业不断进取!

三、通过现象看本质——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只有提高自己的高度,转换自己的角度,去掌舵企业的方向,才能使企业不断壮大!”


●●网络产业运营总监马万里:

  “两天的课程虽然短暂,但我们敬爱的师父却无私的向众弟子授商业之道,解众人之困惑。

师父的第一讲,‘商战十大跳出’,告知企业家需抽离于繁杂事务之外,保持‘静’的状态,以学识、经验、和境界与去重新的思考营销、定义营销、解读营销。

师父讲了近30起案例,绝大部分的案例都源于师父多年来的亲自领导、指挥和决策,师父绘声绘色的讲述过往的精典案例,令我们觉得如同身临其境,好似跟着师父重新演绎了一次次精典商战大片。

这样的授课方式如同场景再现,我们众师兄弟感到非常高效、实用。

两天的课程十分充实,师兄弟们都收益匪浅,对师父心怀感激。”


●●美容产业总经理助理陈铭:

  “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让我的大脑接受了前所未有的精神洗礼,受益匪浅。‘商战十大跳出’是商战之精髓!

一、以跳出求生存。

一位合格的管理策划者必须具备创新精神,不断倡导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意识!好比一只带队的青蛙,只有跳出设限的井底,才能抓住更大的发展时机!

二、管理和策划是相通的。

‘十大跳出’共列举真实案例30例,大到出口贸易和工程建筑,小到活鸡和胶水,经营范围不同,成功理念却是相通的。从‘暗度陈仓’到‘应物随情’,都说明了管理和策划在商战的百变形和互通性。

三、将欲取之,必先予之。

俗话说:‘无奸不商’,似乎所有的商战的目的都是为了利润,虽不可耻,却有些可悲。师父在30个真实案例中反复提到‘舍得’二字,一是表明商业现场中的无舍不得的真理!二是无意间透露出师父本人大爱无私的本性!”


●●音响设备产业董事长胡清满:

  “《商战十大跳出》:让我感悟到师父把毕生的‘藏艺’毫无保留的传授予我们。

商场如战场,师父举一反三,利用巧妙的思维智慧,游刃有余地把商业的‘道’、‘魂’浅而易懂理念,和蔼可亲的播种在每个弟子心中!

这颗种子,因‘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精心呵护,使遵循着守法、守德、守纪师规,把各种智慧植入到我们的企业而将成为参天大树!”


●●红酒产业总经理杨星奎:

  “师父两天的课程,十大跳出,跳出现有世界,跳出现有思维,站在巨人的头上看众生,让每一个市场的打法都有道可循,在道中解其魂,用立体组合拳的打法占领市场,有效阻击对手,让人茅塞顿开,醍醐灌顶;师父授人以方法、授人以智慧、授人以思想、授人以无极!”


●●有色金属产业副总经理董子琰:

  “这两天的学习,让我对‘营销’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现在是商品同质化、服务差异化的时代,客户已不再把营销本身的过程看的那么重要,而注重的是在此过程中深层次的感受与满足。

这两天的学习,让我发出最多的感慨是:原来可以这样做!

这两天的学习,让我的固化思维得以打破,试着跳出‘事情本身’来思考问题!

……需要吸取的养分太多太多了,感恩师父把我引领到这个学习的平台上……”


●●电商产业总经理张瑞:

  “……师父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数十年的实战经验、通过真实案例以互动的形式将‘商道’、‘商魂’诠释的淋漓尽致。小例子体现了大营销;小创意做成了大品牌;小故事占领了大市场。

感恩师父的智慧传播与大爱传递,让所有的弟子都受益匪浅!”


●●养发产业总经理宋怡萱:

“通过这两天学习,深深的被师父的无私大爱和高深的策略智慧所折服,再次为拜到如此难得的师父所窃喜和骄傲!

第一讲课程结束之后让我深有感悟,师父以‘商学十大跳出’为主体内容,破解商道、商魂,将弟子带入一个产业经营与营销思维的新天地,给了我们醍醐灌顶的精准定位,教诲我们如何经营,如何创新,如何落地实操,让人思路开阔,脚步清晰,信心倍增!……”


●●财会服务产业总经理杜慧杰:

  “一、营销策略是一个公司的灵魂,要想打好江山,有胆还要有谋。

二、十大跳出个个精准,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

三、市场调研不可少,数据犹如慧眼,先知先觉。

四、跳出去,世界有更广的空间,天文地理不可少。

五、经营是在商道上下功夫,不是盲人摸象,师父一席话,胜走十年路!”


●●扒鸡产业董事长金辉:

  “……师父不仅提出了一大跳出、二大跳出,甚至有十大跳出!

师父为破解不完全或者是兼容性优化的案例——诠释着各种‘跳出’,为了就是让企业家的弟子们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地处理企业中遇到的类似问题,给我们打开一道华丽的天门,开启一座智慧的矿藏!”


●●农资产业董事长王彩秀:

  “2016年中秋节,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圆了我一个梦想,真正的让我成了入门弟子!

通过两天聆听师父的课,收获颇丰,感觉每句话都含有不同的智慧,启发着我,打开了我的思维,使我懂得了什么叫‘两学’‘一做’:

1、学习师父的商道、商德、商魂。

2、学习师父无私的大爱与奉献精神。

3、做到师父教诲牢记在心,落在行动。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弟子!”


●●展柜产业董事长王留勤: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对我启发很大!这么多年我一直摸着石头过河,积累经验做事业。学习使我彻底大悟,走了太多太多的弯路!

通过朋友介绍有幸认识师傅,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到啦!我高兴极了!师傅讲的太到位了!

我要让我的孩子、家人、亲戚、朋友都来学习,传递师傅的大爱之举,让更多的人通过学习把事业做大做强!”

【分享】智者为山

        慧者为海

刘有法老师电话:13938536166  

个人微信号:liuliu13938536166

        1     长按图中二维码

        2    识别图中二维码

        3    关注【刘有法】

【新】点击 【刘有法】    

      领悟经商之道

 置顶“刘有法”,

   阅商学精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