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法,刘有法讲师,刘有法联系方式,刘有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在商战中寻求价值最大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有法:【四期《商学弟子班》开班回顾】
2017-02-23 2603

【四期《商学弟子班》开班回顾】


2016年12月24日,圣诞节!

一个从西方泊来的逸出生活常轨的吉祥节!

上午9:00时,《商学弟子班》四期于郑州尚品酒店正式开班!

“铃儿响叮铛,好运一大框!”

《商学弟子班》如“圣诞老人”,为弟子送来“真心、爱心、善心”、“商德、商道、商魂”!

开班第一讲:《商战十大跳出》,为期两天的课程从“十个层面”点化常人不知晓的套路,破解常人解不开的谜团!

虽没雪花飘落,福音依然传递!

刘有法老师告知“弟子规”及有关事项

刘有法老师为弟子们授课

弟子们认真做课堂笔记

弟子们课堂分组讨论

刘有法老师与弟子们课堂互动

主持人课前带弟子们做游戏

四期《商学弟子班》全体弟子合影


【部分弟子学习心得:


●●农林、文化旅游产业董事长洛要森:

    干营销20余年,接触大企业运营模式,稍有心得。可听师父之《商战十大跳出》感受頗深,茅塞顿开,商道商魂运用之精,可谓以前的认识只知皮毛,师父乃营销界之神人也!感恩师父!

     体会如下:做产品要做到:

     1、注册商标,塑造品牌;

     2、定位精准;

     3、质量过硬;

     4、找准主战场,重点突破;

     5、出奇制胜,迂回战术;

     6、利用自身产品之特点,融入文化创意等增加产品附加值;

     7、不‘’重资产‘’运营,要“轻公司”模式;

     8、先做人,后做事;

     9、舍得法则;

    10、品牌传播多运用事件营销、名人效应等小投入大回报;

    11、不能按常规出牌,做别人想不到的事情,多条腿走路;

    12、唯一性,不可复制性要强;

    13、收集信息,研究客户需求,找到痛点;

    14、多运用免费模式……


●●旅游产业总经理李鹏:

    本次的学习,感觉像是精神食粮的“饕餮盛宴”!师父把压箱底“武林秘籍”传授给我们!

    倡导的“一家人”的理念,非常好!

    师父的课不能简单模仿,而是要学会应用和创新,学习一套成功的思维方式才最重要!一句话:‘’商,乃天下商。天下商走天下,方可得天下!‘’

   企业成功=脑+胆。一定要学会用心做事,用脑扩张!

   总结十句话:

   一、一颗恒心:企业家要有大爱之心,方能成大事!

   二、二大核心:企业发展离不开把握商道与商魂。企业管理的核心是成本;营销的核心是利润!

    三、三大模式:企业运营模式:借势~标准~品牌。

   四、四个能力:要具备市场分析、数据判断、组织策划、产品推广能力。

  五、五大转化能力:资源、数据、信息、思维、品牌转化。

  六、六大智慧思维.:差异化、非主流、非常规、创意性、聚焦性、跳跃性。

 七、七大步骤:做方案七步骤:收集信息、筛选、归纳、整理、评价、分析、判断。

  八、八方来财:企业家做人要四平八稳,方能八面春风!

  九、九大要素:集团采购九要素:对象、项目、性质、用途、特点、类型、资格、信息源、利润率。

 十、十大跳出:做营销既要跳出传统,又要考虑事情面面俱到,全方位思维,方能做到十全十美!


●●文化传播产业总经理李国杰:

   12月24日,期待已久的第四期《商学弟子班》终于开课了!做为一个从事多年企业教育培训的我来说,听过无数号称大师的课程,收费基本都是3天几万甚至几十万,原本想着师父该用什么样的开场来吸引大家,师父却从和课程毫无关联的”守法,守德,守纪“开始,做事先做人,师父真的太让人佩服!

     接下来两天的商战十大跳出分享,更是让人脑洞大开,出其不意的打法,令人眼睛一亮的创意,事半功倍的效果,真的很佩服师父!

     相信跟随师父持续学习两年,一定也可以打造自己的知识体系,支持到自己企业成长,也支持到身边朋友!

    这么好的课程,师父竟然不收费,让我也对师父充满了敬意。再次感谢师父!


●●移动互联网餐饮产业总经理许克锋:

    首先,感谢师父的淳淳教诲及分享!

   “商海大潮,波涛汹涌,在‘空杯心态‘’下,两天时间聆听师父的精彩授课,“十大跳出”感悟良多!

   核心感受两点:

  1、师父基于自己一生精华的汇集,可以把自身系统化的人生收获传授给我们,比外出听MBA的几个点好了很多,有系统性,而且一个思维,一套模式,三个案例,彻底学习透彻!

  2、案例横跨行业之多、范围之广、跨度之大,小到水果、大到国家间行业对接,横跨中国产品到非洲独占市场,到美国及东南亚国家拓展。开阔了眼界,需要我们用心吸收!

    再次感恩师父,让我们明白了在当今市场形势下,如何避开千军万马的独木桥,而去另辟捷径,找出‘商道、商魂’,结合自身特长,虚实结合,以‘人’为本,准确分析定位,合理利用资源,延伸服务质量,找出对手‘命门’,通过‘稳与狠’的手段出奇制胜!


●●酒水产业总经理张建厂:

     寒冬雪花飘零,通过朋友的介绍,拜见师父参加了四期弟子培训。

    经过两天的授课感悟至深,师父不仅讲出了商战跳出的魂,更讲了许多跳出逆向思维成功的案例。深感自己所做的不足!

    先前感觉迷茫无所下手的我,感觉茅塞顿开,对症找出自己问题所在,顿感信心百倍!

    师父授课语言精练、幽默风趣,而且哲理至深、意味悠长,悔恨拜见甚晚!

   决心一定把师父所讲的内容牢记在心;同时,也把师父高尚的品质和情操推荐身边所有的朋友,让他们也感受到师父的大爱无疆代代相传!


●●家居软装产业董事长李御歆:

     2016年的12月24日是个难忘的日子,虽然寒风凛冽,并没有挡住弟子们跟随师父学习的热情……      

   上午九时,在弟子们的期待与掌声中正式开班!首先师父给我们讲了“弟子规”与相关的事项之后,开始为期两天的实操修炼!                                    


    开班第一讲《商战十大跳出》,本讲以“商道”、“商魂”为主线,在“十大层面”上通过不同产业的案例进行逐点剖析,为弟子讲述“经营不是同挤千军万马之路,而是另辟蹊径”的经营之道!以及产业经营要“走轻公司”模式,不要背负重担的经营模式!

    然后师父让弟子们分组讨论,总结自己在师父讲的“十大跳出”的感悟,着实让每位处于茫点的弟子顿开茅塞,收益非浅!                                         :    为期两天的学习结束了,弟子有太多的感触,感恩师父的大爱!感恩师兄弟,师姐妹之间的相互照顾,真正实现了师父的弟子班核心价值观:一家人,一家亲。

  再次感恩我敬爱的师父!!!


●●电力物资产业董事长张秀娟:

    通过师父两天的授课“商战十大跳出”近30个实战案例,每一个案例都与众不同,每一次分析都藏着大智慧,真正的打开思路,放远目光,放大格局!

    十大跳出的经营之道,通俗易懂,实操落地,意义深刻!

    任何产品,任何营销,抓住心理卖需求,如何定位市场,做好品牌建设,借势,读心,复制,着准商道,赋予商魂,轻装上阵,才能步步为赢!

    “商,乃天下商。天下商走天下,方可得天下!”

    心存感恩,才能把事做好。感恩师父用心为弟子付出!

   这次学习真的太值了,非常期待第二讲精彩开课!


●●休闲食品产业总经理颜培瑶:

    百闻不如一见,有幸参加师父的弟子班学习,两天的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师父的大爱、学识让弟子们思维全面升华!

   聆听两天的十大跳出案例中,深藏大智慧,师父的精讲引领弟子们的讨论发言,体会到做企业要走上“道”,才能有大成功!

    产品不好卖,不要把眼光停留在原有的市场上,要找大“势”场做市场;舍得付出,用智慧给产品增添新的灵魂!

   两天的学习受用终身!感恩师父传授给我们的护身法宝!


●●电脑产业董事长张贝:

     怀着空杯的心态听师父两天的授课,

商战十大跳出让我感悟到师父这么多年来的“精华”毫无保留的传授于我们!

   借师父之言语,

   首先放下自己传统的逻辑思维,注入附加值与增值服务新鲜理念血液营销,添加产品事物本身功能以外,以客户角度需求原素,给其身躯…。

   其次以击东声西,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战术,使其企业商品,虚实无定数,引起消费者向往!

相信在接下来师父的精心指点下,我将会是里程碑更上一层!


●●美容美体仪器产业市场总监何蓓:

     很荣幸拜刘有法老师为师!

     师父的眼界、博学、大爱,深深地震撼了我!

    自己十几年的经营感觉就像无头蝇,仅仅听了“商战十大跳出”就让人眼前一亮,感悟到商道与商魂的玄妙,真是精彩倍出!

     期待师父接下来的授课,有一种吸引让我们去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跟师父真正学到商道,让更多的弟子不但是为自己,更是为国家,让‘’刘氏商道、商魂‘’唱响中国乃至世界市场!


●●日用品产业经理李菲:

     因为缘分让我们相聚在郑州,因为成长让我们走进商学弟子班!

    这两天学习商战十大跳出,跳出自己的文字题,学习师父的商学公式。

    以商道和商魂为主题,师父让我明白了,很多自己的不足之处!

    师父说:不论做什么,都要有数据;市场唯一;出其不意;与众不同;市场空白化;走"轻公司"模式;这样才能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感恩师父的大爱用心的付出,把这么好的课程带给我们,让我在成长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调味品产业董事长赵新发:

   感谢师父,感恩师父!

   通过这两天的实战授课使我如获宝,思想上得到了重大突破和提高!

   商战十大跳出,更是道出了“商道”和“商魂”的精髓!

   以往我常常从传统的思想,传统的行业位置,传统的模式来考虑问题,其结果也只能还是公司经营发展的迟滞不前!这点我是深有体会,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变化,公司的销售也是大不如往年!

    听了师父的课后,思想顿悟,企业和人一样,必须要有一个清醒的大脑,有“大”的格局,要透过产品表面看到更深层次的内涵,要敢于打破常规,去尝试常理之外的东西,要“跳出三界”之外,多角度的去观察,分析问题,找准定位点,抓住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



●●养生、理财产业董事长田军:

经过两天的学习,收获颇多!

商道、商魂、跳出,在脑海里逐渐清晰,之前经营当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在两天的课程中找到了解决的方向,彻底解决还需要进一步学习,相信在今后的课程中会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师父讲的很多实战案例个个经典,从中能悟出很多的道理,吸取营养,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如果早点接触到这样的实战培训,会少走很多弯路。

一个点子救活一个企业,一次点拨会改变人生!课堂上学员的表现能看的出来,每位都感悟出学习的重要性!

名师出高徒,期望今后在师父的正确指引下,我们每位弟子都能改头换面,用全新的思维模式,重新审视我们的行业,取得傲人成绩!

感恩师父!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把握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成人达己、共创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