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定坤,石定坤讲师,石定坤联系方式,石定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奇门遁甲商战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石淼(石定坤)老师在马来西亚讲授奇门遁甲,将奇门遁甲传播到了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引起轰动!马来西亚报纸整版报道,当地的学员络绎不绝,不仅对石老师的技艺崇拜有加,而且对石老师的授课风格赞不绝口!
查看详情》 播放(4007
石淼(石定坤)老师的上课视频见证,详细介绍了石老师的授课风格,授课流程,讲课水准和自我心得,从多角度说明了是老师的情况。
查看详情》 播放(3579
石定坤老师介绍,对于石老师的经历和技术完整介绍,对于石老师的荣誉、师承、授课水准和国内外的反馈都有比较详尽的说明。
查看详情》 播放(3904
石淼老师和唐骏先生共同探讨了华为的人才模式,深度剖析了华为的人才结构、选人、用人模式和培养方式,清晰、层层深入。
查看详情》 播放(24213
石淼老师和唐骏先生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大学生如何定位、实习技巧和心态、技能等。 1、大学生实习真的很难吗? 2、大学生实习应该抱有什么样的心态? 3、大学实习生应怎样对待自己的工作? 4、大学
查看详情》 播放(24154
石淼老师详细阐述了如何选人、用人、留人的技巧和方法,针对主持人和观众的提问,做了精准的回答。
查看详情》 播放(44296
上海九型人格始于两千年历史,识人智慧源远流长;向内看,洞悉自己,向外看,看明他人;入企业,建设团队,提高领导力;个人学,提升自我,圆融本心,重获幸福感。【九型人格与选人用人职业定位】原价4800元,现
查看详情》 播放(54515
通过对九型人格的分析,让人们了解自己的性格,以及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的性格魅力。同时也可以解决在生活中、工作中人与人交流的问题。
查看详情》 播放(55262
企业管理者在带领团队中遇到困难,石淼老师通过讲解如何培养自己的领导力,来有效的管理团队。
查看详情》 播放(55118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