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基,高定基讲师,高定基联系方式,高定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销售与服务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定基:海底捞成功经验培训导师高定基讲师再次为广东电信培训
2016-01-20 2233

海底捞成功经验培训导师高定基讲师再次为广东电信培训

 

2011年,海底捞非常火,高老师推出“向海底捞学习”培训课程,并为广东电信授课。根据当时的网络数据,高老师是第一个开展海底捞成功经验培训讲师,可谓海底捞培训导师。

2012年,广东移动等大型国企邀请高老师进行海底捞培训,同年,高老师的海底捞公开课在佛山成功举办。

2013年,广东顺德政府邀请高老师为顺德的顺博等服务协会成员企业讲授海底捞成功的经验。

2014年,高老师为中国窗帘第一品牌伊莎莱窗帘讲授海底捞的成功经验——客户价值。

2015年11月7日,广东电信高管培训班在广东邮电技术学院开班。广东电信再次邀请高老师讲授海底捞的成功经验。


海底捞的成功经验也是与时俱进的,经过三年的打磨,高老师的经典课程“向海底捞学习成功经验”更加典型,更加完善,更加具有冲击力。参加学习的很多学员课后都主动反映收货很大。


海底捞是餐饮行业的颠覆者,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好的客户体验,还有真正落实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想,更是推动了和谐社会的发展,值得每一个企业都去学习、模仿和创新。因此,不难理解雷布斯反复学习和膜拜海底捞的原因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