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湘武:德者口才来相聚,空中田园做演讲
2017-03-03 2394

德者口才来相聚,空中田园做演讲

2月12日下午至晚上,德者口才培训机构主办走进博罗长宁“空中田园”演讲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午先参观了“空中田园”生态农业园和航天展,再进行自我介绍即兴演讲,然后在蒙古包吃火锅,最后观看夜景灯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德者口才老师有张湘武、黄瑞媚、罗雁。还有特邀嘉宾深圳书城卡耐基口才首席讲师、著名培训师关爱老师参加。有来自东莞、惠州的20多位学员参加。让大家走出教室,走向空中田园,不仅可以练演讲,还可以交朋友,还可以愉悦身心!

本次活动由德者口才培训机构主办,由德者口才优秀学员、珠江人寿经理孙俪赞助,由德者口才优秀学员、博罗长宁空中田园公司业务经理郭琴全程接待。在此表示感谢!

德者口才不仅是口才学习的平台,还是交友的平台,还是资源共享的平台!

德者口才,以德为先,德行天下,口吐莲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