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平,高乐平讲师,高乐平联系方式,高乐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盈利系统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公司化经营研究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乐平:第六期《经销商盈利系统总裁班》课程纪实
2016-01-20 47535

第六期《经销商盈利系统总裁班》课程纪实

 

523-25日,由建材营销研究院主办的《经销商盈利系统总裁班》在北京九华山庄正式开课,来自华鹤木门、天河木业、利迩旺族、斯洛美卫浴、今顶吊顶、温州卡卡照明、人生如歌、宝典相框、Buoncolor、弗劳士、梦天木门等企业的经销商老板及优秀的企业营销管理人在三天两夜的时间内,聆听了由高乐平老师主讲以及张少卿、张立军老师讲解的实战精品课程。

 

课程以高乐平老师主讲的总裁班管理系统构建为脉络,同时,张少卿老师就门店运营系统,张立军老师就企业日常管理与绩效考核都进行了精彩讲解,值得一提的是,总裁班第五期学员泊岸家居总经理张梅丽作为这次课程的特邀嘉宾,也就公司的流程化管理与考核进行了分享,并在高乐平老师的引导下与在场学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各自企业的管理现状进行沟通,对企业发展的共性与个性进行分析,纷纷提出了新的改革和发展思路。

 

高乐平老师从公司发展战略的制定着手,以诸多企业的实际发展脉络为引导,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从发展战略的制定,到营销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到高效运营系统的构建,以及经销商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让大家从“企业管理用亲戚”的误区中走了出来,真正从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度挑选适合企业的人才。课程通过讲师分享、案例讨论、小组PK、情境模拟等多种形式,对学员的实操方案进行现场点评,并就企业管理的实施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彻底地把现场学员从身体和头脑上都调动了起来,全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营销精英们积极分享自己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反复讨论其中不足和可取之处。学员反映课程没有一点虚的,都是企业管理过程中能用得上的真枪实弹,也让我们看到了真正追求实战的老师的风采。

 

紧张激烈的搬椅子游戏让大家在放松之余,体会到人的潜力之大,三番四次作战成绩的不断提升,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统一领导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哈佛商学院的经典游戏沙盘模拟,四个层次的理论体系搭建;经销商座谈会,现场学员实战分享多年管理经验,交流课程心得,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现场性格测试,智商测试,在愉悦的气氛中教给大家招聘员工过程中的小技巧;学员的生日party惊喜连连…

 

 

 

学员反馈

 

课程很实用,深入浅出很容易理解而且容易操作,从一个相对简单的角度重新审视企业存在的问题,业务系统创造价值,需要和管理分离,需要重新完善。

 

                                                         ——天河  王克男

 

这次课程解决了我很多存在已久的困惑,比如说员工的招聘、培训和考核等等,都让我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根源所在,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方向,不断从标杆企业中寻找自己所欠缺的东西。

 

                                                         ——利迩旺族  杨思晨

 

 高老师很亲切,整个课程都听的非常舒服,店面的工作流程和制度都有了标准,也明确了店面的职责,目标量化,因果管理,培养创造性人才的重要性,我回去都是可以直接用在店面的实际管理中的,没想到实战型的课程可以收获这么多。

 

                                                  ——梦天木门  孙小茜

 

以前不管自己在大企业做管理还是现在自己做生意,也曾经复制过很多管理模式,但是在具体落地执行的时候还是遇到很多问题,这次的课程,我才认识到很多东西都是要形成制度和体系的,而且一定要培养执行力强的人才,同时必须不断的监督管理,辅助考核激励,在得出结果后不断修正而且坚持下去,学到了很多,真的很感谢几位老师。

 

                                                    ——斯洛美卫浴  贾晓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