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平,高乐平讲师,高乐平联系方式,高乐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盈利系统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公司化经营研究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乐平:热烈祝贺建材学院高乐平讲师2012年7月21日 北京康比特卓越经销商管提升之道,取得圆满成功!
2016-01-20 49642

热烈祝贺建材学院高乐平讲师2012年7月21日 北京康比特卓越经销商管提升之道,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7月21日,2012年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在北京总部隆重召开;受北京康比特总部邀请,经销商培训专家、实战营销顾问、北大纵横营销咨询中心合伙人、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院长高乐平讲师,为2012年北京康比特经销商大会做精彩授课。
        康比特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关爱生命质量、提升生命活力的创办理念,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提供高品质营养食品,并结合专业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健康营养、活力生活的追求。十年来,我们已经拥有50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拥有现代化的健康营养产业基地,在全国设立了25家办事处,建立了广泛的经销商网络,而康比特电子商务更让消费者在便捷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到我们温馨的服务。我们客户也从初期的专业运动员、健身健美爱好者扩展到更广泛的时尚白领、青少年学生、中老年人群。2001年,秉持“提升运动快乐 创造生命动力”的企业信念,康比特正式创立,成为最早进入运动营养行业的民族品牌。十多年始终如一的专注、专业、创新、诚信,使康比特在业界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成为运动与健身领域首屈一指的营养品牌。2010年,康比特发布大众市场战略,致力于将在运动与健身领域积累的经验运用到更广泛的群众体质健康方面,提出“为生命添活力”的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让更多、更广泛的人群享受到优质营养品和高品质健康管理服务,为生命增添活力。
    高乐平讲师是国内知名经销商培训专家、实战营销顾问,拥有多年食品、家居建材、电器、服装、化妆品行业研究经验,善于把最先进国际理论与中国经销商现状有机结合,同时不断借鉴优秀产业的管理运营经验,在经销商运营、管理、经销商公司化运营、经销商盈利系统打造、促销活动策划与实施、品牌营销、区域市场运作策略与技巧方面多有建树,擅长经销商大会、年会培训,调和厂商矛盾,打造一流经销商队伍;一直坚持“做我所说,说我所做”的培训原则,是经销商培训领域知名培训讲师。
    北京康比特来自全国的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培训中,高乐平老师就康比特经销商老板们如何做好内部管理升级做详细讲述,内容实战、实用,贴合康比特现状,受到与会康比特经销商老板及康比特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