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强,张朝强讲师,张朝强联系方式,张朝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实战营销管理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朝强:张朝强老师:最新银行开门红微课分享
2017-12-11 134125

       前几天下午,我分享了2小时微课,刚好现在有空突然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好不容易分享一次微课,居然连门都没有,当讲师容易吗? 邻居搞装修好吵,俺临时找附近一家高档沐足店,主要考虑有独立房间、稳定的网络可以安静分享,一时也没想用美团优惠。没想到被部长高价宰了一下(当天不洗个脚人家不可能给我提供这增值服务,至少一年没来这里消费关系不熟不好说)。没想到,坐下来一会儿才发觉有点冷,外边有人说话,原来这些房间都没门了都拆掉了,印象中这里似乎未曾有过什么特殊服务啊。       

       二、感谢机构、主办方精心安排!真是缘份哪 ,这是我第一次讲开门红微课公开课。两年前,我受朋友邀请,连续分享过几期微课,是我自己研发的《培训开场的25种方式》,属于TTT类课程,本人基本不讲TTT,好友盛情难却,因为是公益分享没收学员费用,我也没太大压力就试一下呗,后来朋友转型暂时不做培训了就暂时没有后来[捂脸]。从那以后,我就没再讲过微课。上周四,突然接到这需求要我上周六讲微课(收费的)。我当时正在项目上,考虑到时间有冲突而且准备时间也比较仓促(我要专门定制课程)刚开始我拒绝了。后来该项目出现了一点调整,我才答应。主办方为了更充足的准备,最终延期到前天下午开课。

        三、学员的积极回应是最好的支持,给予我更大的动力,我一兴奋就主动给多点“增值服务”,把我几年前原创的几篇文章(除了有几十家大媒体实名转载外,也有发现个别媒体、某外拓营销书籍作者盗版了)分享到群里。开课前、中、后都不断有学员邀请其他人进群,还给予了很多积极的回应、鼓励,课程一结束就有好几位学员加我好友,有些还提出了内训需求(有的直接向我询问,有的向机构提出)。我这人比较“傻”,一向不‘’撬单‘’,即便没有和机构事先约定,我也不绕过机构直接和银行合作。一直铭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大家有钱一起赚。只要我接下来的课程、项目,我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最近几年,有些机构课程结束后主动给我加费用我一般不收,有的实在盛情难却也只好从命,我也会铭记于心。当然,也遇到过个别机构事先没有和客户沟通到位,没找准需求导致结果最终与客户期望有差距,或者事先我承诺过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可以额外赠送的服务不需要了,而临时要求降低课酬,让人无语 。“百样米养百样人”,纵观三世,缘份在人为,有缘无缘、缘深缘浅尽在人为。

(手机截图图片因为网络问题暂时上传不了,后续再补充上传,欢迎大家点击张朝强老师新浪博客访问-----张朝强老师:最新银行开门红微课分享_张朝强老师_新浪博客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61529130102xim9.html)       

       下面,我顺便分享前段时间一个机构主动在课后加报酬给我的例子。其实,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不仅遇到甲方、乙方主动要给我加报酬,还遇过学员主动要送礼品的......是否能得到这些增加的报酬、礼物,对我而言不重要,但是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鼓励,这些精神上的鼓励无形中为我增加了更加强大的动力。孤独的讲师、辅导老师不再孤独,感谢大家!

(手机截图图片因为网络问题暂时上传不了,后续再补充上传,欢迎大家点击张朝强老师新浪博客访问-----张朝强老师:最新银行开门红微课分享_张朝强老师_新浪博客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61529130102xim9.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