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权,梁伟权讲师,梁伟权联系方式,梁伟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整合与组织裂变实战专家;首席人力资源官发现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伟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盛邀梁伟权老师为其培训“集体合同解读”
2016-04-13 1344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2016年3月25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盛邀梁伟权老师到吉林长春为其培训“集体合同全面解读专题”。


近年来,群体劳动争议日益突出,各地频发员工集体寻求劳动利益保护。而实践证明,企业集体协商制度是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载体,劳动关系双方可以凭借自由意志在相对平衡的状态下进行协商谈判,避免不必要的劳动争议。因此,集体合同的谈判与制定对企业管理者和HR从业者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企业基石。


梁伟权老师担任多家集团公司的企业顾问,多次处理群体或个体劳动争议,曾为广州某酒店处理裁员纠纷事件多达500人,对集体合同乃至劳资关系的研究十分深入,本次为一汽大众培训,梁老师通过真实案例,从集体协商、规章制度、工资谈判、冲突预防等方面着手,剖析集体合同制定及实施中的常见问题,给在场学员提交了不少建议,课程圆满结束!


客户小链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经过二十四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在吉林长春、四川成都和广东佛山建有三大基地,拥有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轿车四厂、发动机传动器厂、成都发动机厂以及冲压中心等七大专业汽车及部件生产厂。


对课程有兴趣?直呼400-031-200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