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权,梁伟权讲师,梁伟权联系方式,梁伟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整合与组织裂变实战专家;首席人力资源官发现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伟权:梁伟权老师受邀为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公司培训三天课程报道
2017-08-11 2824

8月份刚开始,梁伟权老师刚刚为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完法人治理课程,这厢便受到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邀请,远赴西藏为其开展连续三天的培训课程,培训课题分别是《着力提升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电力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据悉,这次培训的总体目标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的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强化对法律风险的系统认知。


在管理课程中,梁伟权老师分析指出,我国国有企业在管理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在现今新常态新形势下,必须摒弃过去落后管理意识,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并树立创新观念。


梁老师强调,管理者能力的高低,对保证企业目标的实现和管理效能的提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管理者必须不断自我修炼。


到了法律风险课程,学员更是认真听讲,记录各个要点。对于不是很理解的地方,积极向梁老师请教,课堂互动氛围极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