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权,梁伟权讲师,梁伟权联系方式,梁伟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整合与组织裂变实战专家;首席人力资源官发现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伟权:青海省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盛邀梁伟权老师为“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授课报道
2018-04-17 2437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


2017年9月26日,梁伟权老师(拟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整合与公司治理实战专家)受青海省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邀请为其组织的“青海省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担任主讲嘉宾,培训主题为《企业管理人员必备法律知识》。


本次培训共吸引了各中小企业主,总经理,高管及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由于市场主体鱼龙复杂,信息不对称,存在各种不讲诚信现象,导致经营风险时有发生,这就要求企业必须建立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梁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提醒在座学员,企业必须加强自身管控能力,不要等到“打官司”时才会想到法律,而是要时刻关注法律风险存在的环境,将法律思维渗透到企业的骨子里,必要时可以聘请第三方专家做企业顾问。

梁老师围绕企业日常中多发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包括公司治理与内控机制、商业贿赂、合同管理、员工管理等方面。 本次课程受到主办方、学员一致好评!课后还有几家企业初步达成与梁老师的合作意向,帮助他们识别存在的人员法律风险并完善防范机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